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匠人匠心!Clivet打造绿色节能的舒适生活圈

时间:2019-04-08 10:59    来源:北国网  

   在高楼大厦、钢筋水泥、城市噪音、空气污染严重的今天,针对别墅的空间设计除了艺术创新上的美观度之外,居住环境的空气,家居用品的绿色节能逐渐成为别墅用户的根本诉求,那么如何从用户出发,量身定制,打造理想的舒适生活圈呢?在这个春意盎然的4月,意大利品牌Clivet量身定制,给你一个满意的回答。

  意大利文化对舒适、品味的追求,成就了Clivet的品牌气质。自创立以来,Clivet始终将“空气系统必须以舒适作为最基本;节能,是对社会的责任”作为自己最基础的研发理念,因此研发设计上,Clivet会更注重人们的使用需求及减少对环境的影响。

  

 

  同时,Clivet也在一直致力于推进绿色建筑概念,并且通过开发基于可再生能源的先进系统,在降低能耗以减少对环境影响的前提下,来改善室内空间的整体舒适度与空气质量,为用户打造一个舒适的居住空间。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舒适体验,Clivet始终坚持严格的生产规范和高标准质量把控,每一步都会力求精益求精,在注重空气质量与环境保护的前提下,为每个建筑提供更加卓越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在消费升级下,消费者们不断提升的对于舒适体验的需求。

  

 

  此次中国制冷展,Clivet带来的定位于高端的中央空调的全居室解决方案,将会兼顾舒适和节能的用户需求,为中国家庭提供地中海度假般极致新鲜空气和舒适享受的完整系统解决方案,为追求生活、倡导节能低碳的中国用户带来意大利极致生活体验。

  不仅如此,在此次的中国制冷展上,Clivet还会给关注居家舒适感的你带来更多惊喜!还在等什么?4月9号到11号,Clivet与你一起“过春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Clivet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