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周六福珠宝:开拓国潮新“饰”界

时间:2020-11-03 12:26    来源:中华网  

  国潮是周六福一直以来都很推崇的设计风格,将国潮的概念融入珠宝,设计出别具一格的潮粹单品。此前,周六福已经推出过不少国潮系列珠宝,在市场上引起了热烈的反响。而本次“粹宴”国潮T台秀,更是将周六福珠宝推上了新的的层面。能拥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关怀。这次,周六福以开拓者的角色,带着MADE IN CHINA的印记走向全球。

  ▲粹宴主题品牌展

  本次“粹宴”分为四个章节也对应着四个城市主题,分别是:“沪·海派典雅”、“川·巴山蜀水”、“粤·潮流前线”和“京·气御山河”。

  沪。上海被称之为“魔都”,来自上百年的光阴沉淀,从江南小镇的安静温婉到十里洋场的灯红酒绿,从国际化港口的往来忙碌,到现代化大都市的时尚摩登,数不尽的繁华过眼。江南文化的古典雅致,国际都市的现代与时尚,华灯初上,上海夜景璀璨斑斓如同钻石般光彩夺目。

  川。随着华夏文明发展与进步,巴蜀文化在历史各个时期都焕发出耀眼夺目的光辉。直至今日,四川的自然奇观、人文胜迹、民俗风情,将它们之中蕴含的自然与历史之美娓娓道来,巴山蜀水的的每一处如同彩色的珠宝绚丽多彩。

  粤。来了就是深圳人,这是一座富有包容性、年轻的大都市。40年前一个“圈”,40年后一座城,正年轻,应不凡,正在释放着不凡魅力。

  京。北京,祖国的心脏,一座千锤万凿,真金不怕火炼的首都。是一座有着三千多年历史的古城,一座沉淀千年却承载着中华民族发源的地方。

  国潮盛启,群贤共瞻。八方来客,共襄盛事。这是一场周六福市场先锋开拓者潮流风尚的盛宴。本次将中国最具国际潮流的现代化都市文化与周六福国潮代表产品相结合,通过时下最具经典且符合国际潮流的艺术表现手法将本次国潮概念完美演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周六福,珠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