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第四届中国房地产校企协同育人创新协会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全国冠军赛:璀璨房地产界的明星盛会

时间:2021-12-21 17:42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21年12月19至20日,“第四届中国房地产校企协同育人创新协会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全国冠军赛”在北京成功举办。这是一程集合了全国136所高下,千名精英学子的盛大赛事,也是中国房地产行业的一次高峰论坛,彰显着这个行业对于人才培养和产学合作的高度重视。

  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培养新生代房地产领袖

  这项赛事是房地产行业唯一大型专业赛事,已收到越来越多高校与行业的关注与认可。通过竞赛的加持与通融,让课业知识成为真正掌握的专业能力。参赛学子从项目策划、市场调研、方案设计到策划书撰写等环节,全方位锻炼了他们的实战能力。在激烈的角逐中,不仅有着最新的创意,更有着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和未来发展的洞察。

  华策奖:褒奖房地产业杰出领袖

  “华策奖“作为中国房地产界的顶级奖项,代表了对杰出领袖和企业的高度认可。每一位获得华策奖的领袖或企业,都是房地产行业的明星。他们以卓越的商业眼光和领导才能,为企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同时也为整个行业树立了典范。

  华策奖的影响

  华策奖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使命。获得这个奖项的企业和领袖将会成为行业的代表,他们的成功经验将会被更多人所学习和借鉴。

  同时,华策奖也将为整个行业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激励更多的人投身到这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行业中,共同推动行业的不断发展和壮大。

  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创意的舞台

  本次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的参赛队伍高达194支,来自全国各地136所高校,几乎覆盖了全国主要重点高校。这其中既有横扫各地区预选赛的传统强效,也有一些新兴高校的黑马队伍。这些学生聚焦在一个个具有挑战性和前瞻性的房地产项目上,通过市场调研、规划设计、方案策划等环节,展现他们的智慧和创意。‘

  比赛的激烈程度

  在全国总决赛的激烈角逐中,经过连续俩天的紧张比拼,共有14支队伍成功晋级到全国冠军赛道的竞争。其中有一些队伍的方案甚至在业界专家的评审中脱颖而出,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

  行业精英的评审团

  这场比赛的独特之处在于,评审团队伍中既有房地产行业的资深专家,也有个大高校的教授,甚至还有企业的高管们。他们不仅具有丰富的实战经验,也有着前瞻性的房地产行业洞察力。他们的点评和建义,给予参赛队伍们宝贵的反馈和教训。

  对行业的推动作用

  这次比赛不仅仅是一次角逐,更是对整个房地产行业的一次推动。通过提升学子们的实战能力,促进了产学研的深度合作,也为房地产行业输送了一批新生力量。

  结语

  第四届中国房地产校企协同育人创新协会暨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房地产策划大赛全国冠军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是一场盛大的赛事,更是中国房地产行业发展的新里程碑。这次赛事凝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精英学子,集思广益,交流创新,为我们展示了新一代房地产人才的风采。

  华策奖的设立更是对行业杰出领袖和企业的嘉奖。他们的成功经验将会成为新一代人才的学习范典,为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我们期待着在这些优秀人才的引领下,房地产行业将迎来更加璀璨的明天,共同创造美好未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商业,创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