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品质交付·专篇 | 石油·海蓝城(任丘)刷新交付纪录,展现企业硬核实力

时间:2024-01-05 19:27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23年12月29日,华远集团召开成立40周年大会,区委区政府、区国资委主要领导出席会议。西城区委书记孙硕充分肯定华远40年来坚持党建引领,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坚决扛起国企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城市建设,为西城乃至全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作为华远集团旗下重要上市子企业,2023年华远地产在“保交付、保民生、保稳定”方面交出亮眼的成绩单,全年累计交付逾1.55万户,交付面积约170万平方米。其中,紧跟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打造的石油·海蓝城(任丘)项目,交付规模空前,刷新多项纪录。

  首次代建,交付体量突破历史之首

  硬核交付力,是华远地产以国企担当为纲,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表现。12月30日,石油·海蓝城(任丘)项目约7000余户全部集中交付完毕,刷新了华远地产交付纪录。其中,12月30日交付量达到606户刷新单日交付规模,且一次性收房率达100%,再亮国企兼具高品质与大规模的硬核交付王牌。

  ▲石油·海蓝城(任丘)项目交付现场

  从2019年紧跟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正式进驻任丘,到2023年12月7000多户圆满集中交付,石油·海蓝城(任丘)项目成功探路并落地了华远地产特色代建·三位一体业务模式,验证了华远代建业务模式的创新性与可行性,为华远地产在代建竞技场上打开新局面,划定新起跑线。

  ▲石油·海蓝城(任丘)项目实景

  石油·海蓝城(任丘)作为华远地产首个代建项目,受到公司高度重视,并将任丘公司升级由总部直管,力求打造党建与经营相结合的标杆项目。项目自建造之初,便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对品质进行层层把关。在交付前期产品品质打造和施工保障上,对于业主重点关心的方面,如施工进度、产品细节等,华远以健全完善一户一档制度,严格执行“日检查、周总结、月评比”工作制与“一天一会”督察制,联合多方完善细节整改,确保品质交付,业主安心入住。

  交付期间,任丘恰逢暴雪极端天气,项目不仅提供温暖周到的服务,帮助业主解决各种困难,公司管理层更是多次亲临一线,带领团队战风雪、抗严寒,确保圆满交付。石油·海蓝城(任丘)项目的顺利交付成为了华远展示产品设计、工程技法、产品质量以及交付服务的重要连接端口,为业主打造了全生命周期的高质量交付体验。

  ▲石油·海蓝城(任丘)项目交付现场

  首次联手家居大牌 创新升级服务模式

  交付只是开始,服务永不终止。华远不断洞察业主需求并深刻感受到,在把房子变成家的路上,业主面前还存在各种各样的难题:家居、家电市场上鱼龙混杂的品牌、花样百出的消费陷阱、装修过程偷工减料等等问题,不该成为业主美好生活的拦路虎。

  为此,华远地产利用战采优势,持续整合优质资源,探索多元异业合作模式,依托“华远Hi平台3.0价值体系”全维度触达业主需求,并首次联手索菲亚、京东等品牌,为业主提供一站式采购家居、家电等交付增值服务。

  ▲项目联手索菲亚、京东为业主提供增值服务

  为提升服务体验,增进业主对产品的全维度了解,石油·海蓝城(任丘)项目搭建实体样板间,开展知识大讲堂、线上直播、装修分享会等多重活动,并提供“1V1”定制方案,满足业主个性化、定制化、集成化的服务需求。以更优的品质与更低的价格,为业主提供省时、省力、省心的精装修服务,让业主“收好房”后便可拥有“理想家”。

  ▲石油·海蓝城(任丘)项目

  近年来,华远地产以国企品质积淀和丰富开发经验为基础,不断发掘契合时代与行业发展的多元赛道,先后在代建管理、城市更新、商业运营、Hi平台服务等领域积蓄力量,做优主业的同时,寻求突围发展。石油·海蓝城(任丘)项目的顺利交付,为推动华远地产大规模、高品质交付提供了实践经验,为京津冀人居品质提升提供了样本。未来,华远地产将继续积蓄能量,坚守品质初心,坚定发展脚步,不断拓展可持续增长的“房地产+”发展新模式,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笃志、笃行,持续蝶变。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商业,创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