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韩国三大食品品牌被通报 好丽友乐天农心上黑榜

时间:2016-10-11 21:52    来源:新华网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公布8月未予准入的食品名单。名单显示61批次(共计约46吨)来自韩国的零食、饮料、米酒等因抽检不合格被通报。其中,中国消费者熟知的“好丽友”、“乐天”、“农心”等韩国知名品牌均上黑榜。

  名单显示,21批未予准入的韩国食品存在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其中,5批好丽友饼干被检出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L(+)-酒石酸,进口商涉及荣成泰广进出口有限公司(1批);1批乐天巧克力打糕被检出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二氧化硫,进口商为威海踏泉贸易有限公司。

  因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被通报的韩国食品品牌,除了“好丽友”、“乐天”等之外,还涉及3批次“农心”等中国消费者熟知的品牌。分别为,1批农心辛拉面被检出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二氧化硫、1批农心葡萄饮料被检出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亚硝酸钠、1批农心小浣熊原味面被检出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dl-酒石酸。

  国家质检总局表示,问题产品是在入境口岸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时发现的,都已依法做销毁处理。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韩国三大食品品牌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