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

网易二季度净收入增长49.4% 盈利仅增9.2%不及预期 跌幅近10%

时间:2017-08-11 10:53    来源:华尔街见闻  

  美股周四大跌,三大股指集体低开低走,标普创5月份以来最大单日跌幅,道指跌200点,纳指跌超2%,“恐慌指数”VIX暴涨44.37%,收报16.04,创2016年11月8日(美国大选日)以来收盘新高。其中中概股重挫,网易跌近10%,新浪微博均跌超5%,阿里巴巴跌3.5%。

  网易周四8月10日收盘284.25美元,收跌9.78%。

  

 

  此前网易二季度财报公布,净收入同比增长49.4%,但每ADS(摊薄后平均每股)收益不及市场预期。网易在美股盘后一度跌4.78%,目前盘后跌幅收窄至2.87%。

  

 

  网易第二财季调整后每ADS盈利3.86美元,市场预期4.11美元(预估区间3.80-4.33美元)。第二财季营收19.7亿美元,市场预期19.4亿美元(预估区间18.3-20.9亿美元)。

  网易游戏收入二季度增长46.5% 手游占游戏收入的72.4%

  网易2017年第二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133.76亿元(约合19.73亿美元),同比增长49.4%;归属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人民币30亿元(约合4.384亿美元),同比增长9.2%。

  网易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丁磊表示,“我们的游戏、广告和电商业务都在持续发展。电商业务对收入的贡献日益明显,而自研手游仍是净收入同比增长的核心关键。”

  分业务来看,在线游戏和电商是驱动网易收入大涨的最主要动力。

  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94.30亿元(13.91亿美元),同比增长46.5%。来自于手游的净收入占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的72.4%,去年同期该占比为61.3%。

  电商、邮箱及其他业务的净收入为33.50亿元(4.94亿美元),同比增加68.9%。

  “王者荣耀”阴影下,网易如何突围?

  腾讯借助《王者荣耀》稳坐App Store榜单首位,马化腾也借助腾讯游戏业务营收增长跃居中国首富。

  相比之下网易的“当家花旦”《阴阳师》稍有逊色,但丁磊表示,“快速蹿红的《阴阳师》手游呈现出自然浮动。”

  丁磊强调,网易接下来将推出多款优质手游新品,包括备受期待的沙盒游戏《我的世界》。

  

 

  保持上涨势头的电商业务也将是网易手中的一张王牌。

  今年一季度电商、邮箱及其他业务就暴增63.2%,而本季度同比增幅还有所提高。

  丁磊表示,以跨境业务为主的综合型电商平台网易考拉海购,和自营品牌网易严选,都是网易业务进一步发展的推进力。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网易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