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品牌房企鏖战环京楼市 华远海蓝系IP礼献涿州

时间:2019-07-12 23:53    来源:商务财经网  

712日,华远地产在河北的首度力作——华远·海蓝城(涿州)营销中心隆重开放。活动当日吸引了众多嘉宾客户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到访。华远地产通过此前6座“海蓝”产品8沉淀所形成的成熟产品IP“海蓝系”,至此正式落地涿州,将在涿州高铁新城核心区域呈现一座占地逾7万平米理想

图片1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7月12日华远·海蓝城(涿州)营销中心开放活动现场

布局河北首作亮相 敬献涿州首礼

 2018年4月,华远地产斥资11.89亿元拍下涿州市东南部高铁片区地块,通过首进涿州开启了在河北的新征程。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于近期接受采访时表示,“华远对于土地的获取十分慎重,不会盲目拿地。在进入每个城市前,华远都会进行大量的战略研究,研究这个城市是否具备进驻的几个必要因素,包括经济基础、宏观经济面、人口增长趋势、产业目前所处阶段、产品需求等。”而近日竣工的北京大兴国际新机场(预计2020年完工的廊涿城际铁路将涿州与机场直接相连)为华远·海蓝城(涿州)所处的高铁新城板块所带来的发展动能,进一步印证了华远进驻涿州的前瞻性。

图片5_meitu_1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将为华远·海蓝城(涿州)所处的高铁新城板块注入强劲动能

依据北京新机场的产业格局规划,涿州、廊坊、固安和永清等处于新机场50公里范围内的核心区,将重点发展航空物流、科技创新等产业。而华远地产于涿州打造的华远·海蓝城(涿州),位于CBD高铁新城板块,交通便利,发展科技创新产业与承接北京外溢产业的叠加效益,加上距离北京新机场仅44公里,地处临空经济的第一级辐射圈,正迎来城市经济发展新机遇。选择涿州高铁新城板块呈现华远敬献河北首礼,是华远进驻河北的战略性布局,也是华远深耕涿州的良好开端,更是华远“海蓝系”匠心升级的又一力作。

精装成品建筑  乐享优质人居

“产品与服务共进”是华远在规模与效益战略之下未来的发展方向。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最珍贵、最不能替代的就只有一个字——‘人’,深度的人居服务赋予钢筋建筑温度,人文内涵与社群建设成为华远新时期的核心竞争力之一。”正是如此,华远“海蓝系”聚焦城市人群日常生活中的“痛点”“难点”,为活力人群提供生活场所,关注儿童活动、青年社交、老人颐养等需求,打造丰盈活力的全龄社区。

华远·海蓝城(涿州)营销中心通过简约、大气的设计风格和现代、活力的建筑气息,率先为项目预热。通畅悦目的营销中心大堂、璀璨灵动的综合价值展示区、蔚蓝萌幻的儿童游戏区等,始终坚守着华远“海蓝系”IP产品活力、全龄的定位,每一度空间都足见华远地产的匠心臻筑。窥一斑而知全豹,精心打造的营销中心,也令来宾对华远·海蓝城(涿州)项目翘首以待。

图片6

华远·海蓝城(涿州)营销中心外部实景图

图片7_meitu_2

华远·海蓝城(涿州)营销中心大堂沙盘展示区实景图

微信图片_20190712181443

华远·海蓝城(涿州)营销中心洽谈区实景图

图片9_meitu_3

华远·海蓝城(涿州)营销中心儿童游戏区实景图

华远·海蓝城(涿州)项目整体用地面积79458.6平米,总建筑面积211951.2平米,社区由东至西分布14栋住宅,现代简约中式风格建筑,体现出时尚典雅的美学品位。建面约81—119平米全龄乐享阔宅,南北通透,舒逸的观景飘窗实现户户瞰景;9S精装体系更以99项人性化细节应用于智慧人居:玄关收纳、全功能主卧、厨房精细化收纳、新风系统、卫生间干湿分区……精心呵护户主方寸之间的美好。

图片10_meitu_4

华远·海蓝城(涿州)项目规划效果图

图片11

华远·海蓝城(涿州)项目“9S体系”定制智慧人居

微信图片_20190712181949.png

微信图片_20190712182043.png

华远·海蓝城(涿州)项目“9S体系”精装样板间实景图

和全国范围内华远“海蓝系”产品相比,华远·海蓝城(涿州)项目同样秉承关注儿童成长的原则,致力打造Hi宝贝儿童主题园林一大亮点。融汇星空与海洋的奇幻,营造全周期儿童成长空间:0-3岁婴幼儿的五感培养区、4-6岁儿童的互动趣玩区、7-12岁大孩子的冒险挑战区,让社区儿童都能拥有乐趣缤纷的童年。

微信图片_20190712182143.png

华远·海蓝城(涿州)项目Hi 宝贝儿童主题园林实景图

“海蓝系”作为华远地产产品线的超级IP,以斐然的品质与格调,首次献礼涿州,显现了华远地产进一步深耕京津冀区域的决心和信心。“产品”和“服务”两大核心竞争力,将成为华远地产突围环京楼市的利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