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全国桥牌锦标赛落幕 北京华远女队勇夺冠军

时间:2019-05-09 12:50    来源:商务财经网  

   5月8日下午,2019年全国桥牌锦标赛女子团体赛在浙江杭州落幕,北京华远女队在比赛中展现出强劲的实力,一路击败各路劲旅,继2017年之后再度问鼎该项赛事冠军。这也是北京华远女子桥牌队继上个月刚刚斩获全国桥牌团体赛女子甲级冠军后,今年获得的第二项重量级赛事的团体冠军。在华远地产的鼎力支持下,这支王牌之师正在不断书写新的辉煌。

  2019年全国桥牌锦标赛上,北京华远女队获得女团冠军

  全国桥牌锦标赛创立于1996年,是由中国桥牌协会主办的规模最大、时间最长、设项最多的全国性赛事,也是代表国内桥牌最高水平的赛事之一。由孙铭(兼教练)、王艳鸿、董永灵、卢燕、古玲、刘艳六名队员组成的北京华远女队,参加了本届锦标赛女子团体赛的争夺。在第一阶段积分编排赛中,北京华远女队以7轮累积106.65 VP、位列第一的成绩强势挺进八强;四分之一决赛中,北京华远女队又以43:39淘汰河北女队晋级四强;半决赛中再以50:42击败广东红队晋级决赛;决赛中,斗志高昂、势在必得的北京华远女队以四节累计90:48的巨大优势战胜本土作战的浙江钱塘队,再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

  2019年全国桥牌锦标赛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北京华远女子桥牌队今年第二次摘得桂冠。上月25日在上海落幕的2019年全国桥牌团体赛中,北京华远女队就夺得了女子甲级冠军。

  北京桥牌女队于2019年全国桥牌团体赛摘得冠军

  华远地产与桥牌结缘已有33年的历史,早在1987年华远就开始赞助桥牌运动,并于1994年起开始冠名赞助北京桥牌女队至今,捐赠金额已超过千万元。企业不遗余力的支持为运动队创造了良好的训练、参赛条件,更为运动员增添了奋勇拼搏的精神动力。多年来,北京桥牌女队始终保持着在中国女子牌坛的领先地位,同时也向国家队输送了大量优秀牌手,并多次在世界级赛事上夺金,为捍卫中国桥牌在世界牌坛的领先地位做出了卓越贡献。

2019年北京华远青年女子桥牌队获得U25女子组季军

  2019年,华远地产赞助各类桥牌活动的金额达到313万元,再创历史新高,并首次出资赞助了北京华远青年女子桥牌队。在北京华远女队不断创造佳绩的同时,北京华远青年女子桥牌队也展露锋芒,勇夺2019年全国桥牌青年团体赛U25女子组季军。有华远地产这样热心体育事业的企业作坚实后盾,相信北京华远女队及北京华远青年女队将焕发出新的活力、为中国桥牌体育事业注入更多前进力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体育,华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