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华远杯”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第二站-滕州站圆满落幕

时间:2019-04-28 16:15    来源:中华网  

        4月27日,美丽的历史古城滕州春意盎然,“华远杯”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第二站活动在这里盛大开走。作为具有国际性和全民性的专业体育盛会,本站比赛吸引了50余名国际友人以及来自北京、广东等全国各地5000余名健身爱好者和近万名当地群众踊跃参与,取得了圆满成功。

(4月27日,“华远杯”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滕州站活动现场)

山东滕州是我国著名的历史名城、中国最美生态旅游示范市之一。本届徒步大会滕州站的比赛共设立了20公里槐香风情徒步路线及10公里亲子研学徒步路线,沿途主要经过滕州的城市后花园。一边是新绿蓬勃的龙山胜境,一边是波光潋滟的龙湖水暖,令选手们饱览湖光山色,尽享徒步乐趣。

据悉,大会首站信阳站的活动已于4月20日成功举办,分为13公里亲子组和19.3公里达人组两类,更有奥运竞走冠军王丽萍、王镇现身助阵,充分展示了“北国江南”河南信阳的秀美风光和老区人民的活力,进一步激发了信阳人民热爱家乡、建设“五个信阳”的热情。

(信阳站活动现场,奥运会竞走冠军王丽萍、王镇现身助阵)

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由北京市体育局、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联合主办,是经北京市政府批准的唯一山地运动品牌活动,也是国际徒步联盟认定的年度活动之一,已经成为北京乃至全国最具规模的徒步品牌活动。本届大会以“徒步京西、乐享四季”、“徒步古道古村落,引领休闲新生活”为主题,共设立6个分站赛11条线路,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0月19日。其中, 9月7日-8日斋堂站、10月12日清水站将在北京门头沟区举行,届时活动将汇聚京津冀区域乃至全国的徒步爱好者,为这两场参赛人数最多的赛区带来精彩纷呈的体验。

华远集团作为唯一主冠名赞助商,全程赞助本届大会。三十余年来,华远始终秉承“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企业宗旨,不断投身环保、体育、扶贫、健康、教育等各个领域的公益事业。此次大力支持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充分体现了华远作为国有企业对国家“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战略部署的积极响应,也在行业内为企业支持群众体育事业树立了榜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体育,华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