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房产

华远服务品牌——Hi平台入选全国高校房地产专业案例教材

时间:2019-12-02 17:58    来源:商务财经网  

  11月24日,2019第二届中国房地产校企协同创新发展峰会在深圳圆满落幕。峰会上,华远地产服务品牌——华远Hi平台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创新示范典型企业案例”奖项,华远·海蓝城(西安)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案例研究示范基地”奖项。与此同时,华远Hi平台及华远·海蓝城(西安)作为案例入选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出版的2019年《全国高校房地产专业案例教材》,将于2020年进入建设工程等相关专业的高校课堂。

  华远Hi平台荣获“2019中国房地产创新示范典型企业案例”颁奖现场

  华远·海蓝城(西安)入选《全国高校房地产专业案例教材》

  升华服务品质 共创中国新邻里关系

  华远Hi平台是华远地产的社区服务品牌,也是华远(H)和业主(i)共创中国新邻里关系的平台。自2016年成立,Hi平台始终与业主共同携手营造社区文化和邻里情怀,共创邻里共融、邻里共享、邻里共生、邻里共建的社区新邻里关系,也充分展现着党中央提出构建和谐社会的“诚信友爱、充满活力、安定有序”核心特征。

  华远Hi平台关注业主需求、真诚服务、敢于创新。通过“社群运营、空间共享、生活服务、社区运营”四个维度,针对不同的年龄特征,Hi平台匹配不同的资源和配套设施。以儿童业主为例,华远Hi平台在实践中创立儿童主题乐园、四点半学堂等,解决社区“小业主”的玩耍和看护问题,并与外部品牌合作,外联内生,更好服务业主和孩子;针对青年业主,则专注以运动、音乐、潮流等文化活动为引导,打造洋溢青春活力的文艺社群;针对社区老年人,Hi平台通过细化分类,打造学习、舞蹈、合唱和太极等不同老年社群,为中老年创造更多享受生活的平台和机会……全方位满足了各年龄段业主的生活需要。

  随着2019年华远Hi平台推向全国,已经成长为华远地产的服务品牌体系。截至目前,华远Hi平台已落地全国11座城市的30余个社区,发展成熟社群100多个,社区特色空间14座,引入教育、商业、医疗、艺术、餐饮等多类资源百余家。此次获奖并入选教材,是行业内外对华远Hi平台致力提升人居服务体验的最好认可和回馈。

  深挖人居内涵 西安“海蓝”力塑示范社区

  此次获奖的华远·海蓝城(西安)作为华远Hi平台的诞生地和“海蓝系”产品线塑造的经典范本,以产品和服务双向驱动,不断提升为业主服务的品质。华远·海蓝城(西安)始终力图构建一座自成体系的新城,以“新城市主义”为总体规划理念,打造“以人为本”“邻里坊街美好、新老建筑共融”的空间新格局。

  为在半径200米范围内满足业主全家生活所需,华远·海蓝城(西安)社区自身配备集餐饮、娱乐健身、购物、教育机构于一体的邻里中心“华远好天地”;配建名校后宰门海蓝城小学及两所幼教“慧才苑”,六期又引入名校交大阳光海蓝城小学,成为西安城东名副其实的教育大盘;尤其将首置人群最为关注的儿童需求作为倾力打造的重点,社区“境荟”为全龄化需求提供适宜的景观园林配置,将0-12岁儿童主题园林细分为婴龄、童龄、学龄三个不同阶段的多功能区,成就“海蓝系”最亮眼的产品特质。

  华远·海蓝城(西安)关注社区儿童需求,打造儿童主题园林

  与此同时,华远·海蓝城(西安)凭借华远Hi平台服务体系,不断提升业主的生活品质。根据用户的年龄段划分需求,不断融入到华远·海蓝城(西安)社区服务当中。如第五期项目打造了以“Hi宝贝儿童主题乐园”活动场地为核心,成年人慢跑、老年人健身等为外围的园林活动空间;引入强森医疗为业主提供社区诊疗和家庭医生服务;建立比邻生活馆共享空间,开办花漾学苑老年大学,成立合唱团、花漾舞蹈团、悦跑团、篮球俱乐部等一批业主社群;依托华远Hi平台打造的业主春晚更成为西安华远社区业主一年一度的联欢盛宴……基于此,华远·海蓝城(西安)方能成为华远Hi平台的示范社区。

  西安华远Hi平台为全龄化社群活动提供全方位服务

  “海蓝”棋落10子 精细构建全新服务生态

  华远地产基于36载对于人居生活变迁的洞察、对于市场前端的研判和对于全龄人群的考量,聚焦产品品质与服务体验升级,在全国四大区域打造新时代美好人居。华远地产五大住宅产品线之一的“海蓝系”产品,作为华远独创产品IP,以华远·海蓝城(西安)为起点,如今已落子长沙、重庆、天津、佛山、涿州、银川和石家庄等地,在全国形成10盘布局,为不同城市的置业者带来丰盈、活力的宜居生活社区。同时,华远Hi平台则根植于华远的每个社区之中,以实践的方式反映城市居者的需求与向往,为城市社区建设提供更多创新蓝本,打造居民文化,社区文化,营造人文气息,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华远·海蓝城(西安)作为华远Hi平台示范社区再获专家认可,进一步体现了华远地产在产品和服务层面的锐意创新。未来,华远地产依托匠心的“海蓝系”产品和强有力的华远Hi平台服务生态体系,必定成为地产界“共创中国新邻里关系”的成功典范。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