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简约生活好帮手,苏州万芙潇宜家居用品

时间:2017-11-22 17:02    来源:江苏苏讯网  

   家居生活中,最让人烦恼和头痛的就是做家务了,就拿晾衣服的事来说吧,一大家子的衣服有大有小,有长有短,一个人在阳台上折腾半天,累得满头大汗也不一定能做好。

  不过,随着生产制造技术的日新月异,智能家居概念相关产品的产生,大大改变了我们的生活,让梦想中简约、轻松、愉快的生活成为现实。

  

      其中,苏州万芙潇宜家居用品公司就从一个小衣架着手,发展成集生产加工、经销批发于一体的私营独资企业,专注生产各种塑料制品、落地单双杠、X型衣架塑料配件等,解决了传统晾衣方式的缺点,受到众多消费者的欢迎。

  就拿该公司的智能自动/手摇升降晾衣架来说,产品设计十分贴合用户需要,让使用者不用再拿着晾衣竿,不断抬头低头地把衣服挂上去,只需站着就能轻松把所有衣物晾好,特别适合家中成员较多的家庭,还有工厂、学校、酒店等人群居住的聚集地,能为他们节省大量的时间成本。

  

      而且,苏州万芙潇宜家居用品公司的产品设计还考虑到房屋的结构,用户使用的习惯等,所以就算是老一辈的用户,也能很自然顺利地使用这些先进的产品,适用性高、体验良好。

  

      除了上面提到的智能自动/手摇升降晾衣架之外,苏州万芙潇宜家居用品公司还有户外伸缩衣架、各类落地晾衣架、铝合金门窗和钢结构制作等,并以一流的服务质量、优秀的产品质量、雄厚的实力、合理的价格赢得了多家企业的信任,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和良好的口碑。

  苏州万芙潇宜家居用品公司将坚持以“先于时代、智于创新”的理念,不断开拓新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优质的生活体验,同时也热诚欢迎各界客户莅临参观、考察和洽谈业务。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家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