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城市商业 > 家居

惠普Windows 10 ARM笔记本通过FCC认证,即将上市

时间:2017-12-27 18:22    来源:IT之家  

   在今年年底,微软和高通联合OEM厂商发布了搭载高通骁龙835的Windows 10 ARM笔记本产品,惠普Envy x2就是其中的一款,主打实时连接PC,预计将在2018年Q2上市。不过现在惠普Envy x2已经通过了美国FCC认证。

  惠普Envy x2的设备代号是TPN-Q198,该PC设备在2017年12月通过了美国FCC认证,预计将搭载Windows 10 Redstone 4系统。

  

  Windows 10 Redstone 4系统的升级将更完善实时连接PC的设置和管理,使其更加符合企业的二合一设备标准。

  

  该设备最近也通过了GSM全球认证论坛的批准,它列出了笔记本电脑中的高通基带所覆盖的大量频段。

  惠普ENVY X2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厚度仅为6.9mm,重量698克,配置12.3英寸屏幕,内置最高8GB LPDDR4X内存+256 GB存储,支持USB-C接口,SIM卡槽和SD卡存储扩展,续航时间可达20小时,待机时间可达700小时。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惠普Windows 10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