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伊能静婚纱照曝光:两人深情相拥画面唯美

时间:2015-09-03 20:3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据说21日是秦昊和伊能静大婚的日子,两人日前已提前抵达泰国普吉岛做准备。在20日曝光的婚纱照中,两人在普吉岛海天一色的背景下深情相拥,画面唯美,幸福满溢。

  据悉,婚礼仅邀请双方家人和好友出席,相当低调。46岁的伊能静跟36岁的秦昊交往一年多,她去年年底透露今年3月将在台北、沈阳及北京三地举行婚礼,而3月会先在国外举行不公开婚礼,只邀亲属,人数在50到60人之间,之后再从北京开始,接连在三地宴请当地亲友。

  伊能静此前和庾澄庆有过一段婚姻,并育有一个儿子。2009年3月,两人宣布离婚。之后,伊能静和小自己10岁的内地演员秦昊相恋。2014年7月14日,伊能静在土耳其答应秦昊的求婚。2014年9月3日,身在欧洲的伊能静透过微博忆起求婚的场景相当浪漫:秦昊站在花团中,满地都是玫瑰蜡烛,海上更放起了焰火。

  伊能静曾谈及与秦昊交往的过程,她称:“如果不怕,那我觉得那不是无知者无惧,那是因为你无知。但你这么怕,你还是要去,我觉得那才叫勇敢。”她还感谢秦昊给了她相当多的安全感。对于造人计划,伊能静的经纪人洪茗晖透露,伊能静目前没怀孕,仍在调养身体,婚后再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伊能静婚纱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