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深圳本土乐队组团专场献演

时间:2015-08-18 17:23    来源:深圳商报  

  8月22日晚,由子圣乐队、皇帝的新衣乐队、杨贵妃乐队组合而成的深圳本土乐团“后宫团”将在华侨城文化创意园一渡堂空间举行专场演出,给深圳观众带来一场极具本土特色的演出。

▲深圳本土乐队举办专场演出,图为子圣乐队。(主办方供图)

  【深圳商报讯】(记者 祁琦 实习生袁琴)8月22日晚,由子圣乐队、皇帝的新衣乐队、杨贵妃乐队组合而成的深圳本土乐团“后宫团”将在华侨城文化创意园一渡堂空间举行专场演出,给深圳观众带来一场极具本土特色的演出。

  2004年前后是深圳新音乐最活跃的时期,也曾涌现一批优秀本土乐队。随后的十年时间里,深圳新音乐似乎停滞了,连跑场乐队都少了很多。而在2015年初,音乐人黄健重组了杨贵妃乐队,写出了一批非常动听的新作;子圣乐队组建至今15年,从未停止创作;皇帝的新衣乐队则被誉为“深圳极具国际水准的后摇乐团”。

  子圣乐队组建于1999年,多年活跃在深圳地下音乐多个舞台。作品受涅槃、喷火战机、安慰剂、科恩等乐队影响,风格带有垃圾摇滚、另类摇滚、后摇及新金属元素,以追求美的旋律及富有张力的编曲结构作为创作基调,成员之间交流、合作超过10年,磨合程度较高。

  皇帝的新衣乐队则成立于2013年的秋夜。他们脱离文字语言的束缚,把脑海里美丽如末日的画面,用声音来演绎。正如乐队名字的典故所言,真实与否和所见无关,和所想有关。而杨贵妃乐队是深圳本土优秀的独立流行乐队。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深圳,乐队组团,献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