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宅男女神--嫩模安思琪的演绎之路

时间:2013-11-11 16:26    来源:中国网  

   普通的女孩最容易被忽视,最普通的女孩也往往带来奇迹,然后让我们内心感动无限,今天我们也来走进一个虽然普通却一直在走不平凡道路上的女孩 -- 安思琪。

  

 

  她是那个闪入人群不见的姑娘 ……

  这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孩,整日开心的似乎什么也记不住。如果你在某个公交的站牌喊出她的名字,她或许会闪烁水灵的眼睛望着你哈哈一笑却认不出你来。正是这样的一个邻家女孩却蕴含着与众不同的能量。她曾经获得: 中国时尚文化大奖十佳中国模特、 “ 爱美丽 ” 杯国际内衣模特大赛季军、国时尚奖 —— 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中国国际电视广告艺术节 “ 最佳广告代言人奖 ” 、全国平面模特大赛亚军 、 “ 可伶可俐绝对模特 ” 前 3 甲、被 MTV 超级盛典评为 “ 最具风格传媒推荐奖 ” 、国时尚奖 —— 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她就是 --- 安思琪。

  

 

  她是那个韵味深远的姑娘 ……

  安思琪出生于 9 0 后,然而这个正统的 90 后妹子却表现出超越同龄人的倔强与坚强。别的孩子在纵情嬉戏时,她则会手捧一本新书,安静的在某个阳光照射下的角落翻开《明朝那些事儿》,或者在小屋的一角,深情的用钢琴演绎《肖邦的夜曲》。如果说人性具有多面性,那么安思琪绝对是多面性格的代表人物。在朋友的印象中,她动如脱兔,静若处子。

  

 

  她是那个开始不平凡的姑娘 ……

  光阴如梭,在地心引力的牵引下,安思琪也长成了一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经历过那场终身难忘的高考后,安思琪非常幸运的考上了哈尔滨理工大学,在学校里默默耕耘。大学生活包罗万象,让安思琪接触到许多新鲜事物,她不仅在最欣赏的作家余秋雨的《文化苦旅》中跋山涉水,也在杰克逊和恩雅的舞蹈与歌声中浑然忘我,更在范冰冰的音容笑貌中发现了女性的独特气质,开始走上痛并快乐着的模特之路。没有谁能随随便便成功,安思琪大声唱着自己最喜欢的歌曲《我相信》,在最喜欢的白、蓝相间的天空下大步向前。

  

 

  小编总结:

  安思琪,是努力的,也是幸运的。她正在一步步实现她的梦想,她向前的脚步从未停歇 !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安思琪,演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