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无问西东》双赢 铁政演绎章子怡青涩初恋

时间:2018-01-16 20:49    来源:网易娱乐  

   

铁政《无问西东》受关注

 

  铁政《无问西东》受关注

  

铁政《无问西东》李想医生获赞

 

  铁政《无问西东》李想医生获赞

  

铁政《无问西东》和章子怡、黄晓明天安门合影

 

  铁政《无问西东》和章子怡、黄晓明天安门合影

  网易娱乐1月16日报道 由李芳芳担任编剧并执导,章子怡、黄晓明、张震、王力宏、铁政联合主演的,电影《无问西东》自1月12日全国公映以来票房取得了票房口碑的双赢。电影中青年演员铁政出演的李想与章子怡青涩的初恋也成为影片一大亮点,铁政塑造有血有肉丰满与真实的李想,精湛演技和完美演绎感动了很多观众。

  《无问西东》票房口碑走高 观众盛赞善良与情怀

  电影《无问西东》在时隔六年姗姗来迟上映后,给观众带来了完美的饕餮视听盛宴。电影中围绕着不同时代的四组年轻人的温暖与善良传承感动了无数的观众,也引发了很多观众自来水的安利,至今电影票房已近2亿,并且还在继续走高。

  许多观众感动于电影《无问西东》中那个年代纯粹的热血与青春,有一代代善意与无悔的付出,这也是今天我们特别感动于心的珍贵情怀。铁政演绎的李想和章子怡、黄晓明三人是铁三角般的好同学好朋友,许多观众网友盛赞他们几位演员完美演绎出了二十多岁年轻人的意气风发,在他们的眼神中有青春的清澈和意气。这种热血坚定,甚至在大时代动荡之后夹带着些许彷徨不安的选择也让观众感同身受。

  铁政演绎章子怡青涩初恋 感激子怡晓明帮助

  在电影中铁政出演的李想是和章子怡、黄晓明一起青梅竹马的同学,尤其是作为青年上进的三好学生,和他的名字一样,有着崇高的理想,希望自己能够到祖国最艰苦的边疆去贡献自己的力量。而最初铁政在章子怡心中也是青涩的“白衬衣男神”,两人一起去看望路见不平仗义地帮助自己的老师,但最后在被抓现行时李想却一时懦弱,为了还能到边疆去他没有勇气去承担自己的行为。因此也让他在章子怡心中曾经有过爱慕的光而渐渐暗淡。

  据悉,铁政在电影《80`后》与李芳芳导演合作后被导演认可有加,再度选定他出演章子怡的初恋,与章子怡、黄晓明等实力明星飙戏,铁政丝毫不弱地把李想诠释的淋漓尽致。这个角色从最初的优秀学生、青年才俊再到辜负了章子怡的爱与信任,让观众对铁政塑造的李想这个角色有了更多的理解与不忍。而铁政也表示,在拍摄的时候章子怡和黄晓明两位前辈都给了自己很多帮助与照顾,在片场能感受到三个角色之间的信任与默契,而且两位前辈演员在表演上的敬业与专注也让自己深深感动,戏里戏外他们都是自己学习的榜样。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无问西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