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辽视春晚9支小品创新高 宋小宝潘长江全上阵

时间:2016-02-15 23:11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2月4日电(唐平)近日,六小龄童辽视春晚彩排画面曝光,引发关注,很多网友留言表示“节目有创意”“充满期待”。今年腊月二十八(2月6日)播出的辽视春晚不仅有美猴王全息魔幻秀以及鸟叔、罗志祥、张靓颖、周华健等大咖带来的令人惊艳的歌舞类节目,更有一直以来的重头戏——语言类节目。2016年辽视春晚的小品多达9个,在数量和质量上都极为可观,在节目创作上更是贴合“家”主题以及当今潮流,涉及电商、催婚、“天价大虾”等热点事件,台词机智幽默令人回味无穷。

  今年以“万家灯火幸福年”为主题的辽视春晚,在语言类节目的创作上更是围绕“家”而展开,在笑闹中体味家的温暖,家的味道。9支小品的故事脉络主要围绕日常生活中的一出出“闹剧”,台词在流行语的基础上又根据舞台表演有诸多创新,“梗”密而且新鲜有趣,从彩排效果来看,语言类节目诚意满满,观众反响热烈。

  除此之外,今年的小品都紧跟时代的潮流:宋小宝的《吃面》取材于“青岛天价大虾”,为了应对“天价”,宋小宝秒变“心机boy”;柳岩脱掉华服换上睡衣,搭档爆红网络的乔杉修睿上演《最好的礼物》,关注孩子上学送礼敏感话题;高晓攀领衔嘻哈包袱铺的作品《欧突欧奇遇记》,取材于最热门的“O2O”购物模式;老牌喜剧大咖潘长江、巩汉林则选择了今年最热的话题“如何证明我妈是我妈”只不过这次证明的事更为奇葩;郭冬临作为辽视春晚的十年老友,今年奉上的是一位老板在一家小馆子寻找《家的味道》,让人笑中带泪;王宁及开心麻花团队则是延续了去年《男大当婚》的主题,今年产出续集《女大当嫁》,借个女友回家过年,关注大龄青年被催婚问题。

  王小利、刘小光、赵海燕、葛珊珊表演的小品《老王卖瓜》,从葛珊珊发现刘小光的社交网络聊天记录展开,通过对新时代语言“亲”“么么哒”等的重新解读,赋予了这个已经在网络上十分普通的词很多逗趣的新含义。与此同时,整个小品在开场就埋下了一个直到最后才揭晓的大“误会”。

  除了顶级的表演团队,辽视也一直注重喜剧新生力量的发掘,致力于为百姓提供一个展示喜剧才华的舞台,大型喜剧类选秀节目《组团儿上春晚》去年就为全国观众贡献了《情感快递》这样优秀的作品。今年有“最萌胖子”之称的蒋诗萌领衔“快乐有方向”组合获得了《组团儿上春晚》第二季冠军,他们将如愿登上2016辽视春晚的舞台一展“笑”果。

  2016辽视春晚2月6日腊月二十八将如期为观众奉上一台饕餮“年夜饭”!春节期间,更有范明、沈丹萍、黄国伦、颜丹晨等明星加盟的家庭礼仪闯关类春节特别节目《家家有礼》播出,辽宁卫视“春暖人间欢乐季”将随着春晚的到来,通过一系列春节节目,给观众营造一个“和家欢”的农历新年氛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辽视春晚9支小品创新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