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郑业成出演武侠网剧《不良人》 拍戏热到休克

时间:2016-09-20 22:25    来源:中新网  

  

郑业成出演武侠网剧《不良人》拍戏热到休克

 

  主演郑业成、蔡文静

  

 

  主演合影

  中新网9月20日电 武侠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昨日在北京召开上线发布会,导演五百、王伟携主演郑业成、蔡文静、范世錡亮相。因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饰演郝眉走红的郑业成,此次饰演了责任心强的角色,他透露“拍杀青戏直接休克了”。

  郑业成:拍到休克吓到所有人

  这部根据同名动画改编的超级网剧,从隐藏在民间的“不良人”组织说起,营造了一个新派武侠传奇世界。该剧以李星云、姬如雪、张子凡、陆林轩四个热血青年因缘际会,携手在江湖上展开一段冒险旅途为起点,共同开启了一个巨大的阴谋和不为人知的秘密。

  郑业成曾被粉丝昵称“美人师兄”,在《画江湖之不良人》中,他饰演男主角李星云,和剧中两位女主角有感情纠葛。“李星云相比美人师兄责任感更强,美人师兄重心在美人,李星云重心在历练。他是一个从天上掉到地上的皇子,遇见阳叔子、陆林轩等人成长为一个可以保护他人的师兄。”

  同时他表示,该剧也是对自己的一场考验,“杀青戏那天特别热,差不多40度左右,我们还要穿着厚厚的戏服,直接拍到缺氧,那天虚弱到最后没撑住,直接休克了。”郑业成休克晕倒把所有人吓到了,“当时执行导演刘畅背我出去,缓了一会儿就回来继续拍,我演了李星云之后,觉得有时候应该学习他,不管多难都要坚持,这是李星云精神。”

  而女主角“姬如雪”的扮演者蔡文静与郑业成的感受完全相反,《画江湖之不良人》带给她的全都是开心而轻松的趣事,“首先姬如雪这个人物的性格不争不抢,即使内心恨得牙痒痒,也要脸上完全平静的表情。至于剧中的武打戏份,我对弓箭戏很紧张,进组前我自己还特别训练过,但进组第一天,还是因为压力大给哭了,所幸后来坚持住了。”

  范世錡在剧中扮演通文馆少主张子凡,和“倾国倾城”现场还原剧中第一次见面时的“胸咚”剧情,让现场爆笑连连。带妆出场的黑白无常一出场就让粉丝惊呼太还原,“黑无常”扮演者季晨还现场与“白无常”马薇大秀恩爱“虐狗”,场面十分活泼。

  打造新派武侠传奇

  发布会上,导演五百坦言原著动画《画江湖之不良人》已经拥有大量忠实动画粉丝,截止2016年7月,《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一季全网播放量累计超过35亿。7月21日,《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正式上线,又首集24小时播放量超过3000万。

  五百带领制作团队从原著动画片的细节入手,包括人物造型、服装饰品,甚至布料花色、耳环样式,无一不力求精益求精。从预告片中看到,《画江湖之不良人》除了场景细致考究,人物形象也无比还原。仅剧中“九叔”“十叔”的角色的妆容,每次就需要将近5个小时才能全部完成,而“冥帝”一角的头饰更是重约8斤,而且全程必须带妆拍摄,不能摘卸。

  爱奇艺首席内容官兼联席总裁王晓晖则表示,“超级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首先是目前国内动画的顶级IP,拥有强大的粉丝基础,同时《不良人》IP的全产业链开发正好与爱奇艺的定位不谋而合。强IP强平台强联合是我们未来努力的方向,目的是能够以中国故事、青春视角、创新的形式,打造中国最好的网剧!”

  据悉,《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一季将于2016年9月21日起在爱奇艺上线播出。 由若森数字全程监制,云畅游戏携手爱奇艺游戏联合发行的顶级国漫3D武侠《不良人2》官方正版手游,也将同时上线。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不良人》,郑业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