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网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杀青 导演揭拍摄细节

时间:2016-10-18 22:46    来源:中新网  

  

网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杀青导演揭拍摄细节

 

  中新网10月18日电 网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目前已经杀青。此片集结了王大陆、金晨以及王栎鑫等演员加盟。该剧导演赵小鸥说:“从没有拍一部剧像《鬼吹灯之牧野诡事》这么累过,我们整个剧组的人都不愿意去追求‘快',而是去用心地把这件事做好。”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由新圣堂导演兼编剧田羽生、龙小山、刘伯翰等人操刀,赵氏兄弟赵小溪、赵小鸥导演共同执导,原著作者天下霸唱与黄晓明联合监制。

  “一部优秀的网剧绝对不是依靠几名主演就可以撑起来的,我们在拍这部剧的时候力求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都有自己的一出戏。”导演赵小鸥对参与《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的所有演员提出这样的要求。

  对于王大陆的加盟,赵小溪导演透露:“王大陆在拍摄后段时期一直发低烧,但是为了不影响进度,不请假、自己抗住,这种敬业精神让我十分感动,他是个特别棒的演员。”

  而谈到金晨饰演的冰轮,赵小溪导演评价说:“金晨是一个非常有天分、有天赋的演员,剧中饰演的冰轮性格很严肃,但是金晨本身却是个特别爱笑的女孩,这种轻松可爱的性格总是能很快感染周围的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鬼吹灯之牧野诡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