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孟佳《热血街舞团》酷帅性感 引鹿晗喊:女王

时间:2018-03-26 22:40    来源:网易娱乐  

   

孟佳街头感十足

 

  孟佳街头感十足

  网易娱乐3月26日报道 人气真人秀网综《热血街舞团》最新一期,令人期待的Solo Buff神秘揭晓,正是大家猜测已久的——孟佳。舞蹈专业出身的她,在进入女团前的理想就是成为一名专业舞者,实力自然不容小觑。在这次节目中精彩的表演更是赢得了鹿晗王嘉尔的青睐。

  节目中,孟佳在特别装置的复古电梯里出现,预告播出,就引得现场其他参赛者惊讶,还使得召集人鹿晗王嘉尔火速赶往。一见面,王嘉尔就抑制不住自己的小激动,亲切的喊:“姐姐。” 还哼起俩人合作过的歌曲《MOOD》,让现场紧张的气氛变得轻松起来。但,在后台采访中,二位热血召集人也表示:“并不会因为朋友的关系,只选择吸引到我们的。”

  现场,孟佳选择了Jazz Funk风格的舞蹈show。一身破洞牛仔装扮,内搭运动bra,既性感又街头范儿十足。一出场,便吸引眼球。舞台经验十足的她,不仅完美的展现舞蹈,而且感染力满分,引得鹿晗高声夸赞:“不愧是女王!”表演一结束,孟佳成功加入鹿晗王嘉尔战队,期待她未来的表现。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孟佳《热血街舞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