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演出

央视跨年晚会最强阵容,四台同播,十大主持,百位明星,一亿红包

时间:2019-12-26 21:19    来源:马庆云  

  今年的跨年夜,可谓是精彩非常。湖南卫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北京卫视和东方卫视纷纷举办跨年晚会。而央视今年一马当先,也要播映跨年晚会活动。从目前央视跨年晚会公布的讯息来看,这台晚会堪称目前的最强阵容:四台同播,十大主持,近百位明星,狂发一亿红包。

  五大卫视平台的跨年晚会,充其量都是自家卫视播映。而这次的央视跨年晚会,可谓是大招非常了。这次晚会定名为“启航202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跨年盛典”。这档晚会将在12月31日晚间8点正式开始,比五大卫视的跨年晚会理论上会晚半个小时。但是,不排除当晚的央视新闻联播播出时长会超过半个小时。五大卫视的跨年晚会需要在转播新闻联播之后进行。

  根据央视官方媒体平台公布的讯息来看,这台晚会将在四台同播播放。央视一套和央视三套两家电视平台播映,央广音乐之声、经典音乐广播两家广播电台同步播映,而大湾区之声和国广HIT FM将进行适时选播。央视一套和央视三套,便足以保障这台晚会的超高收视覆盖率,而四大广播电台的同播或者选播,也让这台晚会占领音频高地。

  主持人阵容方面,央视跨年晚会无疑也派出了自己的春晚主持天团,十大主持人集中亮相。即使在主持人数量上,举办跨年晚会的五大卫视当中,也就只有湖南卫视能够望其项背了。目前,央视公布的主持人海报显示,董卿处于中间位置(娱乐媒体所言的C位)。这十大主持人分别是:董卿、任鲁豫、朱迅、李思思、尼格买提、马跃、李梓萌、刚强、蓝羽和屠化。

  而目前,央视跨年晚会方面,也已经对外公布了一些舞台美术的图片。显然,舞美也成为央视这档跨年晚会的重要看点内容。从已经公布的图片来看,这次的央视跨年,选择了气势恢宏的主要舞美调性,这台晚会可能在舞台人数上实现前所未有的场面性。

  其实,多家卫视在举办跨年或者春晚的时候,都会非常注意舞台美术的效果。卫视平台方面,强在直播效果,江苏卫视去年的舞台美术最为惊艳,而浙江卫视也有后起之秀的意思。然而,央视无疑是晚会界的鼻祖,无论在舞美还是剪辑播出效果上,凝聚的专业型人才,都是其它卫视平台不能比拟的。

  而演员阵容和作品内容方面,截至目前,已经有近四十个作品公布,明星阵容也已经是上百位之多。一些流量热度非常高的明星,也出现在央视跨年晚会的名单上。比如,关晓彤、杨颖、魏大勋、SNH48、张若昀、欧阳娜娜、蔡依林、李宇春等等。目前,当红的人气明星肖战,也出现在了央视跨年晚会的人选当中。不过,目前肖战要表演的节目内容,暂时没有曝光。

  目前已经能够看到的节目是四十个左右。大多以歌曲为主,但也有一些较为独特的。比如,霍尊要和王佩瑜一起表演京剧《武家坡》。再比如,《爱情公寓》第五季方面,总计有7位演员登台,表演歌曲《爱情公寓》和一个魔术。这七位演员分别是娄艺潇、李金铭、李佳航、王禹、万籽麟、张一铎和成果。

  明星和节目名单方面,目前央视已经公布的内容如下(以节目播出内容顺序为准):

  歌曲《世界上唯一的花》:魏大勋、关晓彤——歌曲《盛世中华》:孙楠——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许魏洲、宋轶——歌曲《和你一样》:李宇春、惠若琪——歌曲《追光者》:韩雪——歌曲《时代号子》:师鹏、石头——歌曲《暖暖》:买超、张嘉倪——歌曲串烧《真的爱你》《红日》:李治廷——歌曲《我们的荣耀》:汤非、喻越越——歌曲《中国》:扎西顿珠——歌曲《心中国》:王莉、张英席——歌曲《铁血忠诚》:霍勇——歌曲《雪落下的声音》:秦岚——歌曲《最好的未来》:杨颖——歌曲《答案》:王耀庆、万茜——歌曲《闪亮的日子》:胡夏、张雪迎——歌曲《天天月圆》:平安、陈思思

  ——歌舞《启航,看中国》:SNH48——歌曲串烧《阳光彩虹小白马》、《我怎么这么好看》、《我是一颗跳跳糖》:大张伟——歌曲《赤子》:雷佳——歌曲《年轻的朋友来相会》:李谷一、张若昀——歌曲《带你去旅行》:王冠逸、姜梓新——歌曲《朋友圈》:王珞丹——歌曲《黄河颂》:魏松、欧阳娜娜——歌曲《再一次出发》:殷秀梅——歌曲串烧《日不落》《怪美的》:蔡依林——歌曲串烧《炼金术》、《海阔天空》:信——歌曲串烧《惊喜派对》、《热情的沙漠》:吉克隽逸。

  从目前央视公布的讯息来看,这台晚会“还有价值高达1亿元的超级惊喜大红包可以拿哦”。显然,央视的跨年晚会将延续春晚的发红包活动,观众可以一边看跨年晚会一边用手机领取红包。截至目前,央视跨年晚会也是唯一宣布有“超级惊喜大红包”的跨年晚会,这是五大卫视所不能比拟的。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央视,跨年,晚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