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音乐

歌唱家田宝全新单曲 《大梦同圆》MV北京拍摄

时间:2015-11-02 14:36    来源:新华网  

  【摘要】 《大梦同圆》MV由北京大梦同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谈到这首歌曲创作过程, 田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要感谢大家对自己的支持。歌曲MV剧情精彩纷呈,画面温馨和谐、其乐融融,拍摄后会在央视电视台和全国各地方电视台先后播放,让我们共同祝福和期待。


  歌唱家田宝在拍摄现场

歌唱家田宝在拍摄现场

  2015年10月28日开始,由青年男高音歌唱家田宝推出的全新单曲《大梦同圆》MV在北京开机拍摄,歌曲MV由新版歌剧《白毛女》中“虎子”饰演者田宝担任主演、青年词作家万宏作词、国家一级作曲家李需民作曲,著名音乐人杨一博编曲,万小元缩混,解放军艺术学院王淑英教授、原全总文工团,亚洲爱乐乐团著名作曲家宝文老师担任艺术指导,国家一级导演、电影《铁人王进喜》导演朴俊熙执导,北京星池文化传媒程家兴制片。

  拍摄现场明星阵容强大,解放军艺术学院王淑英教授,国家一级演员、电影《大渡河》周恩来的扮演者赵申秋,模仿周润发而闻名的陕籍演员弘雨,双项书画世界吉尼斯记录获得者朱梅林老师,宋庄国画院院长、上上美术馆馆长余峰、著名禅意画家雪鸿、用鼻孔喝酒而创造吉尼斯纪录的薛强及青年女演员卢宝凤、陈恩堂、关美、陈旭等艺术家们饰演不同角色。

  《大梦同圆》MV由北京大梦同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谈到这首歌曲创作过程,田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要感谢大家对自己的支持。能通过自己的演唱作品弘扬新时代的主旋律,唱响中国梦,并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一件很欣慰的事。田宝还认为,这是一首来自百姓心底的歌声,也是对现在美好时代的歌颂,作为一名歌唱演员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这种民族文化带给大众原汁原味的精神享受,将新民歌精神内涵发扬光大,是一名民歌手的责任。作为新时尚民歌手的代表,他大气深情而饱含张力的演唱风格,以及时尚甜美舞台气质,赢得了广大观众和业内外人士的喜爱和认可。歌曲MV剧情精彩纷呈,画面温馨和谐、其乐融融,拍摄后会在央视电视台和全国各地方电视台先后播放,让我们共同祝福和期待。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歌唱家,田宝全,新单曲 ,《大梦同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