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CFDA进口保健食品首家备案花落美企Nature's Nutra莱思纽卡品牌!

时间:2018-03-21 17:43    来源:99健康网  

   2018年1月25日,CFDA保健食品审评中心官网发布《备案公布:莱思纽卡牌锌滴剂(食健备J201700000001)》,备案人为“美国美格乐特生物有限公司(Nature's Nutra Zinc)”,生产企业为“健康之路有限公司(Healthy Solutions, LLC)”。这是CFDA首次对外公布已获准的进口备案保健食品。

  据了解,与“莱思纽卡(Nature's Nutra)牌锌滴剂(食健备J201700000001)”同期获准的还有多达十个进口备案保健食品,备案人均为“美国美格乐特生物有限公司(Meganutra, Inc)”。

  “莱思纽卡(Nature's Nutra)牌锌滴剂”备案凭证▼

  

2.jpg

 

  2018年1月27日,CFDA保健食品审评中心官网再次发布进口保健食品备案公告,新品多达17款,品牌包括Nature's Nutra 莱思纽卡、嘤纷乐®等国际知名企业品牌,进口保健食品备案新军进一步壮大。

  有消息称,目前已有近百款进口保健食品新品获准备案,让我们一起静待公布吧。

  以下为已公布进口备案保健食品(18款)▼

  

3.jpg

 

  据了解,美国美格乐特生物有限公司(Meganutra, Inc)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首府波士顿,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小硅谷尔湾地区设立分支机构,与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办公室毗邻。美格乐特公司致力于全球营养健康领域,以“健康是爱最好的礼物”为经营理念,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领先的高端营养健康产品和服务。

  公司生产工厂通过了国际领先的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认证——cGMP认证,国际医疗审核权威机构FDA(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认证,以及国际公共卫生及安全领域的核心机构——NSF的认证。生产基地占地面积超过2万平米,可生产片剂、粉剂、水剂、胶囊等多种剂型产品,质量稳定,安全可靠。

  公司旗下的Nature's Nutra(莱思纽卡)品牌,是国际液态营养滴剂产品的开拓者和领先者。现有孕妇多维(多种维生素)、孕妇叶酸、孕妇DHA,婴幼儿植物DHA、阳光饮液(维生素D3)、复合AD果蔬(维生素A,D)、C20(钙)、Z30(锌)、F26(铁)、菊C(紫锥菊)、鼠李糖LGG(益生菌)等营养滴剂产品,涵盖孕、产妇和婴幼儿营养健康滴剂产品。Nature's Nutra(莱思纽卡)产品将陆续登陆中国市场,为中国的妈妈和宝宝奉献国际领先的优质营养健康产品。

  

4.jpg

 

  Nature's Nutra(莱思纽卡)作为国内获得进口保健食品备案第一号品牌,凭借领先的科学技术、先进的产品配方和优良的产品品质,获得了国际营养健康行业领先的产品优势。美国美格乐特生物有限公司(Meganutra, Inc)非常重视亚洲和中国市场,针对亚洲和中国人群的营养摄取特点,进行了大量的营养健康数据分析,专注于需要爱心呵护的孕婴人群,开发出适合该人群特点的液态营养滴剂剂型和产品配方,为中国妈妈和宝宝带来了健康的营养,为中国人的健康奉献爱之礼物。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食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