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米扬丽格携手《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鼻整形组稿中心授牌仪式在京举行

时间:2021-04-13 19:05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21年4月13日下午,《中华医学美学美容杂志》(下简称《杂志》)鼻整形美容组稿中心授牌仪式于北京隆重召开。《杂志》编辑部主任杜太超先生授予了北京米扬丽格医疗美容(下简称北京米扬)为鼻整形美容组稿中心技术支持单位,北京米扬院长巫文云先生将任《杂志》鼻整形美容组稿中心主任,北京米扬主任夏正义为干事。光明网、中国网、新华网、商务财经(健康)等十余家各行业领域的媒体记者对此次授牌仪式进行了全程跟拍和记录。

  本次授牌仪式代表了鼻整形学术研究领域将朝着专业化、规范化、透明化方向大步迈进,北京米扬鼻整形审美与技术发展迎来了新跨越。

(从左至右为于波、夏正义、巫文云、杜太超、张泽伟)

  探索新组稿模式,发挥专人专长

  作为《杂志》编辑部主任,卫生部高级职称考试命题专家组成员,同时也是此次专项组稿授牌仪式的发起人之一,杜太超先生首先介绍了《杂志》的行业地位。自1994年创刊以来,《杂志》就专注于报道医学美容领域先进的科研成果和临床诊疗经验,是医疗美容行业极具代表性的期刊杂志。对于鼻整形美容组稿中心成立的初衷及意义,杜太超先生发言表示,近两年来,医疗美容行业的学术氛围正趋于浓厚,越来越多拥有丰厚履历、实践经验的鼻整形专家、其它专项专家加入到学术团队里,让《杂志》开始有了更高的投稿活跃度和优秀稿件产量。而为了进一步规范稿件质量和学术专业度,《杂志》组稿中心将建立一种更高效、更严谨、更具针对性的筛选制度,让专业的人发挥自己的优势所长,提升自己影响力的同时也为医疗美容行业做出贡献,达到双赢、以及多赢的局面。

  “经过长时间的观察研究和审慎选择,我们一致认为以巫院长为核心的北京米扬鼻整形鼻修复团队,具有很强的专业造诣和医疗技术权威,他们成功展示了大量科研技术成果,可以将更浓厚的学术氛围带到全国乃至世界的鼻整形从业者中,将前沿的技术成果更快速便捷的呈现出来,进而带动鼻整形领域学术的繁荣发展,让医疗美容行业的专业度和学术研究更上一层楼。”杜太超先生说道。北京米扬已正式确立为《杂志》鼻整形美容组稿中心的指定技术合作方。

  学术与实践结合,彰显米扬品质升级

(图为联合丽格董事长李滨先生)

  联合丽格董事长李滨先生对杜太超先生授予北京米扬作为《杂志》鼻整形美容组稿中心官方指定技术合作方一事表示了感谢。李滨先生表示,医美行业的本质就是技术+服务,从学术理论科研技术到实践成果上。在专科化、精细化医疗时代,北京米扬组成了以巫院长为核心的鼻整形鼻修复团队,我们不仅要积极开展鼻整形领域的学术研究和科学研究,也要积极的进行相关实践工作。

  “作为《杂志》鼻整形美容组稿中心的技术合作单位,北京米扬要担负起相应的责任和义务,在促进中国鼻整形领域的学术研究、科学研究上不断拔高,除了会写论文、发布论文也要带头做科研、做实践。”李滨先生发言道。

  医疗为本以人为先,定义安全变美新标准

(图为巫文云先生讲话图)

  巫文云先生首先肯定了《杂志》的行业地位,在传播先进的学术研究成果及科研成果、推广先进实用的临床诊疗经验上具有极高的指导意义。北京米扬自2013年成立后就确定了“医疗为本、以人为先”的核心,所有的鼻整形鼻修复手术均按照专科化特色化的方法往前推进,并形成了自己独特的审美理念、技术方法与操作流程,是鼻整形鼻修复行业标杆性品牌。北京米扬丽格成为《杂志》的组稿中心和技术支持单位后,我们将肩负起组稿中心的责任和义务。

  第一,及时收集鼻整形方面的科研成果、临床应用的新技术,整合国内鼻整形领域专家和优秀的青年医生积极开展学术研究和探讨;第二,及时组稿、审稿并对外发布。及时准确的传播国外鼻整形先进技术和理念,让中国的鼻整形跟国际鼻整形接轨,把国外的鼻整形技术跟国内的鼻整形技术更好的融合创新。第三,米扬也会跟杂志合作,对年轻的鼻整形鼻修复医生进行技术培养。

  同时,巫文云先生也希望通过《杂志》鼻整形组稿中心的成立,为更多的求美者提供获得正确鼻整形知识的平台,让广大求美者安全放心的变美。

  研究与实操双管齐下,开创鼻整形新未来

(图为夏正义先生讲话图)

  夏正义先生分享了他的从医历程。在夏正义先生看来,一旦选择了医生这份职业,注定是终身学习不断进步的过程。但外科医生除了手术做得好,也要搞学术研究,双管齐下才是一个优秀医生必备的素质。“鼻整形组稿中心成立后,米扬丽格不仅担负组织文稿,审阅文稿的职责,也将帮助更多临床医生形成更好的学术思维,无论是写论文还是临床实践更严谨、更有经验。”夏正义先生说道。

  以前,从论文产出到最后审稿发表是一个漫长等待的过程,中间经历的波折和困难一言难尽。但鼻整形鼻修复组稿中心的成立,让有经验有学术的鼻整形专家帮自己快速审稿,指出文章问题,提出修改意见,再进行修改和完善,不仅可以大大缩短医生发表文章的周期,更减少了临床医生修改文章的困惑,无论是技术磨练上还是学术研究都得到了提升。对于《杂志》来说,产出更高质量的鼻整形鼻修复文章,也会获得更多用户的关注和青睐。

(图为双方领导现场答记者提问)

  随后,杜太超先生为北京米扬颁发了鼻整形美容组稿中心技术支持单位的牌冕,巫文云先生受聘为《杂志》鼻整形美容组稿中心主任,夏正义先生受聘为《杂志》鼻整形美容组稿中心干事,双方并合影留念。活动最后,杜太超先生、巫文云先生、夏正义先生与现场媒体记者进行了答疑互动。

  《杂志》鼻整形组稿中心的成立,不仅仅为广大鼻整形从业者提供了传播国内外先进鼻整形修复技术和理念的便捷途径,也为更多求美者提供了获得正确鼻整形知识的平台,让求美者可以安全放心的变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