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健康

汪峰院长技术领衔,杭州星光丽格成为“联合丽格动态马甲线基地”

时间:2023-09-13 15:48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23年9月12日,“联合丽格动态马甲线基地”成立发布会在中国·杭州举行!现场,医美行业精英、联合丽格集团领导、爱美人士等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联合丽格集团董事总经理慕安 致辞

  发布会伊始,联合丽格集团董事总经理慕安发表开场致辞。慕安表示:疫情过后医美行业逐渐复苏,整形外科需求不减反增,尤其以马甲线塑形等“减法”项目需求明显,而真正效果好、口碑好、性价比高的机构和医生却非常稀缺。联合丽格集团重视市场需求,未来将进一步深耕整形外科领域,与更多优秀外科医生合作,推进丽格医生升级研发新项目,发展技术稀缺性,打造技术与口碑兼具的特色项目,在医美新环境下与合作伙伴稳步共赢!

  杭州星光丽格院长汪峰致辞

  杭州星光丽格院长汪峰致辞表示,多年来与联合丽格集团携手共进,披荆斩棘,获益良多。集团将马甲线基地设在星光丽格我们深感荣幸。星光丽格专注脂肪塑形多年,始终秉承“真诚医疗、舒适医疗、技术医疗”的经营理念服务每一位求美者。在马甲线塑形方面,我们在技术和方案上对效果、安全性、体验感等各方面进行了改进,在保障安全、平整的前提下,力求为求美者带来更舒适、创伤更低、恢复更快、线条更加自然流畅的体验。

  汪峰院长分享动态马甲线特色技术

  在随后的动态马甲线特色技术分享中,汪峰提到:马甲线塑形并不像普通吸脂术以减少脂肪容量为目的,更多的是线条美感的展示,让腹部肌肉线条可视化,需要更加精细化的处理,对医生的技术、经验和审美都有着非常高的要求。同样是肌肉线条的展示,女性马甲线的雕刻与男性腹肌又有着很大的区别,作为外科医生既要有医生的专业技术,还要有艺术的审美,我们在设计时必须充分考虑到每一位求美者的特征,设计出具有个人特色的马甲线形态,以达到自然协调的动态效果。

  动态马甲线亲历者(图中)分享变美历程

  发布会期间,动态马甲线亲历者也到场分享了自己的变美历程,让在场观众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动态马甲线雕刻的魅力!

  在阵阵掌声中,发布会迎来了高潮!随着主持人“3,2,1”倒计时,剪彩仪式正式开始,联合丽格集团董事总经理慕安、杭州星光丽格院长汪峰、上海首尔丽格总经理辛宝音、黄山首康医院副院长翁延宏、杭州联合丽格第六医疗美容医院总经理杨宇、杭州卓俪荟院长张莹共同为“联合丽格马甲线基地”成立仪式剪彩。

  剪彩仪式(从左至右依次为:上海首尔丽格副总经理辛宝音、杭州联合丽格第六医疗美容医院总经理杨宇、联合丽格集团董事总经理慕安、杭州星光丽格院长汪峰、杭州卓俪荟院长张莹、黄山首康医院副院长翁延宏)

  联合丽格集团董事总经理慕安作为集团代表为杭州星光丽格汪峰院长颁发联合丽格动态马甲线基地授权牌!

  授牌仪式(图左:联合丽格集团董事总经理慕安,图右:杭州星光丽格汪峰院长)

  在最后交流环节,行业资深三方平台代表各抒己见,就马甲线行业发展和形体美学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对如今行业中“马甲线雕刻技术及发展前景”等热点话题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引发思考。

  行业资深三方平台交流环节

  至此,联合丽格动态马甲线基地成立发布会正式落下帷幕!

  马甲线塑形在未来医美行业具有重要发展前景,本次发布会对马甲线塑形技术带来了更加深度的理解,为更多追求线条美的求美者带来了福音。作为新晋联合丽格动态马甲线基地,杭州星光丽格汪峰院长表示,未来星光丽格将继续发挥技术优势,坚守初心,为更多求美者带来优质马甲线塑形体验,打造更贴合中国人特征的东方之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健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