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秦皇岛首届“互联网+农业”高峰论坛举行

时间:2016-02-13 23:34    来源:映象网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2月6日电 2月2日,秦皇岛首届“互联网+农业”高峰论坛举行,,国内知名农业专家、秦皇岛市农口部门负责人和秦皇岛市300家农业合作社代表参加论坛。论坛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关于农业信息化发展的思想盛宴,也必将为秦皇岛进一步深化农业农村改革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

  秦皇岛市副市长王亚洲参加论坛,他说,近年来,秦皇岛市提出了“把特色产业做大、优势产业做强,品牌产业做响,全力打造农产品加工强市”的现代农业发展思路,初步形成了粮油、林果、蔬菜、畜牧、水产等五大特色产业集群和集特色农产品生产、加工、物流等各种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农业体系。在农业信息化方面,秦皇岛建成了汉生农业、丹鹿科技、卡果网络等农业电商平台,昌黎建成了全国首家皮毛现货电子交易平台。借本次论坛的东风,秦皇岛市将进一步在优化结构上辟新途,在转变方式上寻突破,创造秦皇岛农业发展新未来。

  论坛上,北京农学院副校长姚允聪、中国科学院中农精准公司研究员王建鹏、渤海经济发展研究院物联网研究中心主任王志、卡果网络CEO王国壮分别就各自领域内的问题做了详细的阐述。(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互联网+农业”高峰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