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真道商业路演” 一个CEO的学习感悟

时间:2013-10-30 11:55    来源:商务财经网  

一个企家,

您是否知道如何做一个高效的公众演讲? 

您是否知道如何用一句话说清楚自己的公司?

您是否知道如何进行一个完整的商业路演,使投资人在最短的时间里认识到您企业的价值?

 

商务财经网讯:这些问题都时常困扰着我!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也为了更好地系统学习口才,我参加了由真道商业资源平台在上海浦东主办的“商业路演与企业家口才工作坊”。通过三天两晚的体验式训练,我和在场的近百位企业家们都感慨收获良多。不仅收获了知识,也收获了友谊。更重要的是,大家被主办方请来的师资阵容所震撼,也被主办方的敬业精神,诚信精神所感动。因为真道商业资源平台是真正为中国成长性的中小企业提供最低成本的商业资源速配服务平台。如,品牌传播,招商加盟,项目融资,渠道建设等。他们不仅精心安排了极具特色的体验式课程,还邀请了专业的媒体团队全程跟踪采访,免费协助各企业进行品牌商业传播。在这里我和大家简单分享一下“真道商业路演训练营”的师资阵容,以及我们这三天的具体课程。

“真道商业资源平台”超级导师团 

相信大家对CCTV《奋斗》栏目、《给你一个亿》栏目都很熟悉。主办方真道商业资源就这两个栏目的全国运营商,主要负责CCTV《奋斗》栏目与《给你一个亿》栏目在全国各省市的资源整合、项目对接、渠道开发、平台合作、市场运营、沟通谈判、项目执行等工作,并针对各区域合作伙伴提供业务支持与配套服务。他们也为这次的训练营邀请到了5位重量级的授课嘉宾:著名主持人樊登博士;深媒体实战导师峻老师;营销和品牌管理熠博士;真道业资源董事长郑清平先生;和CCTV斗》目首席运官,真道业资CEO覃国女士

“白日学习”+“围炉夜话”

在“真道商业路演训练营”的三天两夜里,我们与这五位资深的专家朝夕相处。白天有丰富的课程内容,晚上还有“围炉夜话”的环节。使我们不仅学到了知识,还和专家们深入探讨了各自企业里十分具体的问题。在这三天两夜的训练中,每一位嘉宾的讲解都非常的精彩:樊登博士睿智幽默地给我们主讲了沟通视窗。他通过对四个象限的分析,揭示了人与人尊重与信任的来源。使我们从更深的层面上懂得为什么要学习商业路演和企业家口才。正所谓知其然,并知其所以然。陶峻老师用一整天的时间和我们讲解了如何做一场高效的演讲,使我们快速掌握了一个高效演讲所需要的架构。在他的课上,我学会了如何克服演讲时的紧张情绪;如何运用坡道,发现,甜点三段式的演讲结构; 如何做演讲路线图;以及什么话可以使听众更具粘性。习熠博士大家做了互网思专题讲座,使大家代企业品牌的打造和商业模式有了颠覆性的认识。听了习熠博士的案例分析,我才意识到什么是真正的互联网思维。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深刻了解真正的互联网模式对于每一个企业家的重要性都不言而喻。郑清平先生和覃国女士为大家深入剖析了商模式的架构。他们清晰地讲解了什么是真正的商业模式,商业模式创新的五大方向,以及如何用九宫图构建商业模式架构。

 

三天两夜的明显蜕变

通过“真道商业路演训练营”这三天两夜的学习,我最大的感受就是收效著,且立竿影!主办方通过极具特色的体验式教学方法,使每一个学员都积极参与到整个授课体系中。通过这样的体验式学习,我们每一位学员都可以掌握切实改变自己工作和生活的工具。两天的现场演练和现场指导之后,在第三天的巅峰对决比赛中,大家都看到了自己极大的提升。我们组的一个学员甚至用了“脱胎换骨”来形容自己的进步。在提升个人表达魅力的同时,大家在真道商业资源平台上,也进行了企业的品牌传播。 真诚的认为真道是一个专业,敬业,诚信的团队。衷心地希望真道商业资源可以再携如此豪华的师资阵容来上海办更多的活动,也期待真道商业路演与企业家口才工作坊的第二期!

 

学员:许释元

TransLegal English

中国区CEO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商业论坛,对话,学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