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国美“美谈”论坛举办 消费电子行业聚焦儿童安全

时间:2017-06-02 21:24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2日讯(记者 周雷)孩子平安快乐成长是所有家长共同的心愿。6月1日,主题为“安全童享 呵护成长”的国美“美谈”论坛举行。国美智能科技公司总经理徐燕松、搜狗糖猫儿童手表销售总监高继超、《娟子妈妈讲故事》制片人娟子、掌灯人科技文化传媒公司运营总监王旭平从各自领域畅谈儿

  童安全话题,倡导企业社会责任,并为儿童家长提供实用、可借鉴的安全常识。

  

 

  图为国美智能科技公司总经理徐燕松。

  “不管是通过家电还是家居类产品,国美都希望能够给客户包括给小朋友们呈现一个相对安全的环境。2015年,我们基于物联网和新技术,整合家用电器产品功能,通过优化功能保障儿童安全,不断提升家电、家居类产品的智能化,为一个个家庭搭建更安全、更健康的居住环境。”国美智能科技公司总经理徐燕松介绍说,如今在国美卖场,有很多与儿童安全相关的产品在售,国美希望通过安全电器的推广为儿童安全尽一份社会责任。

  身处电器零售行业,电器安全问题始终是国美关注的重点。电源的老化漏电、孩子因为好奇触碰电源和电器的操作失误是易伤害孩子的三个因素。为了保障孩子的安全,国美坚持销售甚至参与研发安全电器及消费类产品,比如儿童空调、洗衣机,儿童专用的开关和墙插,甚至是专为儿童研发的智能手表、路由器和摄像头,通过采取扎实有效的举措呵护儿童的成长。

  

 

  图为论坛现场。

  随着人们对儿童安全重视程度日益提高,市场上出现了一些专注于儿童安全的电子产品。作为一家陪伴孩子成长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搜狗糖猫儿童手表的销售总监高继超在论坛上介绍了公司研发防走失糖猫手表的初衷和体会。为了给孩子提供量身定制的安全产品,糖猫手表在硬件上做到了辐射值非常低,并采用防水、防尘设计。在软件上,糖猫手表采用全球三大卫星定位系统进行准确定位,当孩子遇到危险时可一键按下SOS,跟家长建立报警机制,并特别设计了通讯录白名单,避免外界对孩子的骚扰。依靠强大软件及硬件的支持,糖猫儿童手表不仅可以有效防止走失,还能通过它为孩子和父母建立起更加亲密的联系。

  为普及儿童安全常识,活动主办方还邀请了做过三年安全类节目的媒体人娟子演讲。结合真实案例,娟子介绍了多个生活场景下行之有效的安全做法,包括在居家生活中怎样最大限度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如何有技巧的向孩子传递安全知识,外出时如何有效避免交通安全,在公共场合怎样做能减小电梯坠落危害,如何有效地教孩子“走失的时候应该怎样做”等,为孩子家长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安全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国美“美谈”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