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铂诺荣获创业黑马年会产业进化论坛最具潜力创业公司大奖

时间:2017-12-20 15:05    来源:青海新闻网  

   1.png

      12月15日,由创业黑马主办的第十届创业家年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黑马年会以“产业进化论”为主题,邀请了国内创业创新领域优秀的企业家共襄盛举。360董事长周鸿�t、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铂诺董事长简毅、蓝色光标董事长赵文权、暴风影音冯鑫等应邀出席了大会。

  近年来,智能制造、无现金社会、共享经济、新消费、新金融、新零售等创业创新模式在神州大地大放异彩,悄无声息地影响着我们的衣食住行,对生产、生活、商业等也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尤其是新金融的崛起,开始以共享金融的方式将过去只有身家千万以上的少数富人才能享用的私人银行级金融产品与服务带给广大用户。

  铂诺作为智能金融领域最具成长性的财富管理服务平台代表新金融领域荣获了“中国最具潜力创业公司”大奖。在双创大潮下,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创业公司很多,为什么铂诺能获得创业黑马“中国最具潜力创业公司”大奖呢?

  铂诺自2015年4月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国家金融产品供给侧改革的号召,以开放共享的方式将过去只有少数富人才能享有的私人银行级金融产品和服务带给广大的中产用户。坚持开放、共享的理念,创新性地在权益类赛道上脱颖而出。先后拿到李开复博士创新工场A轮融资、吴晓波头头是道文化基金B轮投资。在资本寒冬下,逆势得到两轮融资,对铂诺来说无疑是对公司潜力最好的肯定。

  随着国家对泛互联网金融业务的介入不断深入,新金融的各项监管制度、行业细则也不断地丰富和完善。这里面不光是金融产品供给侧的改革,需求端的投资者财商教育也会是很大的一块内容。国家一直在号召打破刚性兑付,培养投资者健康冷静的投资意识,铂诺旗下的铂诺学院正在做投资者教育相关的事情。

  2.png

      铂诺董事长简毅谈到铂诺学院是这么说的:“教育培训和金融服务很多时候很类似,需要有很强的信任和专业壁垒。众所周知,金融服务在中国的供应端很混乱,市场里很多产品的供应方更多是利用信息差赚你的钱。所以铂诺学院要承担的是,财商教育、中产家庭社区维护等等,我们希望打造公益或者半公益的,针对于中产富裕家庭全国性的财商教育的社群和平台。”这就是简毅开设铂诺学院的初衷。

  正如创业黑马董事长牛文文所说“中国所有的生意都值得重做一遍”,铂诺所在的新金融正是在做这件事情,一方面深挖权益类资产端,打造更加开放、更加普惠、更加优质的金融资产;一方面紧抓需求端,培养更加理性、更加明智的投资者。

  市场经济的不断筛选下,真正有发展潜力的公司才能屹立不倒、才能走到最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