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论坛

“新时代·新阶层·新力量·2017新媒体影响力论坛”举办

时间:2018-01-18 22:01    来源: 华夏经纬网  

  2017年1月17日,“新时代·新阶层·新力量·2017新媒体影响力论坛”在天津静海区团泊湖光合谷(天沐)温泉度假酒店光合谷旅游度假区举办。本次论坛汇聚新媒体领域专家、学者、大咖等上百余名,就围绕“新时代、新阶层、新力量”如何展开工作和学习展开热烈讨论。天津市市委常委、天津市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中央统战部巡视员郭焕龙,天津市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虹,天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王芸,静海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淑芬,天津市委统战部副巡视员、办公室主任刘宏玮出席了本次论坛。

  天津市市委常委、天津市统战部部长冀国强,中央统战部巡视员郭焕龙等领导发表致辞,本次论坛由此拉开序幕。

  

 

  天津市市委常委、天津市统战部部长冀国强

  冀国强代表中共天津市委向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新媒体时代的到来对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产生了深远影响。新媒体从业人员作为新的社会阶层的重要方面,在推动经济发展、促进文化繁荣、维护社会和谐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阶层汇聚新力量。希望大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秉持客观公正,弘扬新风正气,净化网络空间,承担媒体责任,传递社会温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我们将积极搭建平台载体,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打造创业成才之家和心灵港湾。

  

 

  中央统战部巡视员郭焕龙

  中央统战部八局郭焕龙对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起动寄予厚望,就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提出明确的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和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要强化对互联网和新媒体专业机能知识的学习,主动加快知识更新,拓宽眼界视野,以更高速度在新时代全力冲刺,实现企业领跑、行业发展和个人价值;二是新媒体人士作为生力军有责任加大宣传力度,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展示中国力量,有责任扛起新使命,引导读者、观众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价值理念和道德观念,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努力成为传播网络正能量的主力军;三是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从业人员应该赋予技术人性的温度,让技术带给世界更多的温暖,希望在座的新媒体企业负责人和网络作家、网络人士,一要做网络生态守护者,发声净化网络空间,弘扬主旋律,维护意识形态的积极作用,二要做社会责任的担当,带动身边的同事好友,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慈善社会服务事业,做一把新时代的火炬,点燃自己、照亮他人,温暖世界。

  

 

  广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常务理事孙国瑜

  论坛上,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现场分享与演讲。广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常务理事孙国瑜探讨了在互联网时代面临的机遇与担当。他认为新阶层的新媒体人应该承担起相应的责任,在我国文化自信中寻找个人自信,身体力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环球网副总编辑石丁

  环球网副总编辑石丁在论坛上分享环球网作为主流媒体在新时代尝试的新变革。在外宣领域,环球网利用国内外社交媒体,与大V、社会名流、外交部合作,共同讲好中国故事。

  

 

  中国互联网协会常务理事、一点资讯首席执行官李亚,重庆市互联网会副监视长、重庆新兴媒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卜文,今日辽宁网总编辑白清秀,炫示唐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网络作家张威

  中国互联网协会常务理事、一点资讯首席执行官李亚,重庆市互联网会副监视长、重庆新兴媒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卜文,今日辽宁网总编辑白清秀,炫示唐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网络作家张威等嘉宾在论坛上围绕主题“新媒体、新阶层、新力量”分享了自己的工作和学习的心得。

  论坛现场讨论热烈,与会嘉宾不断碰撞出思想火花。至此,为期三天的“新时代·新媒体·新势能·2017新媒体影响力团泊峰会暨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新媒体影响力论坛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