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贸易

三亞集中拜訪多國在華貿易投資機構

时间:2021-03-13 22:17    来源:人民网  

  

 

  三亞集中拜訪多國在北京設立的貿易投資機構

  3月9日至10日,三亞集中拜訪多國在北京設立的貿易投資機構,洽談國際招商引資,搭建國際招商平台,旨在匯聚國際優質要素資源,推動更高水平的對外開放,力爭將三亞打造成國際高水平自由貿易的重要基地。

  連日來,三亞投資促進局代表先后拜訪了意大利對外貿易委員會、德國工商協會、瑞典投資委員會等機構,以及牙買加駐華大使、新西蘭KEA GLOBAL代表、尼泊爾大使館經濟公使等人士。圍繞境外機構在三亞設立分支機構或辦事處、引進游艇、教育等優質國際項目、推動兩地貿易往來等議題,三亞與多方進行詳細交流,達成多項共識。

  三亞市投資促進局有關負責人表示,該局高度重視國際化招商引資工作,瞄准境內外核心節點企業和知名商協會、投資促進機構,開展產業招商,建設特色產業集群。堅持外資與外貿聯動,積極推動多維聯動招商,推動招商與消費聯動,積極引進消費升級項目,促進高端消費和國內居民消費回流,推動三亞建設國際旅游消費中心引領區,充分發揮招商引資對城市優化產業結構、培育增長動能、促進經濟轉型升級的作用。(三亞市投資促進局 /文圖)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三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