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数码

苹果HomePod即将停产:只能买mini了?

时间:2021-03-13 22:46    来源:雷科技  

  3月13日消息,据TechCrunch报道,苹果即将停产智能音箱HomePod。尚存余货会通过官网、实体店、特约经销商等渠道继续销售,卖完即止,腾出来的产能将转移给去年刚发布的HomePod mini。不过苹果保证,HomePod会保持软件和技术更新。

  

 

  2017年6月5日,苹果发布了HomePod,至今已经接近4年。与去年发布的HomePod mini相比,老款体积更大,配置更高,价格也更高。新款的优势则在于体积小巧便于摆放,音频表现不错,各项功能也比较完善,再加上价格更实惠,所以受到了不少消费者青睐,这点从苹果将产能转移给HomePod mini也能看出。

  

 

  另一个原因则在于,HomePod已经开售4年,生命周期基本到头。因此有不少网友怀疑,苹果是不是要推出HomePod 2。实际上从去年初开始,就有不少网友在各大论坛讨论HomePod 2,但任何媒体、供应链都没有透露出这款智能音箱的相关信息。按照苹果产品的规划和新品发布规律来看,很有可能并没有HomePod 2。

  当然,这也只是推测而已,本月苹果将举办春季新品发布会,6月还有苹果开发者大会,已确认的产品有新款iPad等。或许在今年上半年,会有更多关于HomePod 2的相关信息曝出。

  

 

  与iPhone、Mac、iPad、AirPods等产品相比,HomePod在国内堪称人气最低的苹果产品。而且国内智能音箱市场,还有小爱同学、小度、天猫精灵、小艺等众多品牌,消费者的可选产品太多,竞争激烈,使用苹果HomePod的用户并不多。

  或许下一代HomePod会详细考虑中国人的使用习惯和需求,完善智能音箱的相关功能,争取在国内市场与其他智能音箱品牌一较高下。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苹果,HomePod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