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吴前砍19+6琼斯停赛 浙江轻取全华班吉林获六连胜

时间:2021-03-13 23:28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3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第三阶段以来取得五连胜的浙江稠州男篮迎战近期一胜四负的吉林男篮。此役吉林头号得分手琼斯因上轮比赛中被驱逐而自动停赛一场,全华班出战的吉林男篮整场比赛进攻不利,被浙江男篮多次打出得分高潮后无力回天。浙江男篮最终以116-94大胜对手豪取六连胜,常规赛第三阶段保持不败。

  四节比分是:31-17,28-27,32-19,25-31(浙江在前)。数据方面,浙江男篮六人得分上双,吴前19分6助攻2抢断,刘泽一18分6篮板,拉科塞维奇17分9篮板2抢断,朱旭航12分,程帅澎10分7篮板7助攻,陆文博10分3抢断,王奕博9分4助攻,王仔路9分5助攻,林孝天8分4篮板,赖俊豪4分8篮板;吉林男篮姜宇星19分3助攻,张彪16分3篮板,郭金林12分3抢断,刘天意11分4篮板,丁皓然9分3助攻,付博文8分,钟诚6分3篮板,李安4分,崔晋铭4分3助攻,姜伟泽3分2助攻,孔德高2分。

  开场后张彪突破抛投为吉林先拔头筹,接着李安中投得分扩大领先。吴前接到朱旭航传球后空切上篮拿下浙江首分,接着陆文博同样空切得分将比分扳平。此后双方展开激烈对攻,程帅澎强攻打成“2+1”后拉科塞维奇也在篮下命中帮助浙江取得领先,而全华班出战的吉林男篮则依靠多点开花的攻势数次反超比分。该节中段吴前和朱旭航内外开花吹响了浙江反攻的号角,随后陆文博和朱旭航再中两记三分球将比分拉开到20-12。虽然郭金林命中三分,不过吉林却始终找不到投篮准星,而朱旭航内外开花再得5分不断扩大分差。随着王仔路篮下得手,浙江男篮在首节以31-17领先吉林男篮。

  第二节比赛两队展开激烈争夺,浙江男篮连续突击篮下得手扩大分差,姜宇星和钟诚连续突破上篮终于打破吉林队的得分荒,但该节中段两队在将近三分钟的时间内都没有得分,局面陷入僵持。到该节还有五分钟时,吴前连续三记三分命中帮助浙江男篮以52-34重新巩固领先优势,迫使吉林男篮叫出暂停。暂停回来朱旭航篮下得分后将分差拉开到20分,虽然刘天意和姜宇星连续六罚命中缩小分差,但林孝天随即连得5分还以颜色。随着刘天意压哨上篮得分,上半场战罢,浙江男篮以59-44继续领先。

  半场数据, 浙江男篮吴前14分3篮板,朱旭航12分3篮板,陆文博8分,林孝天7分2助攻,拉科塞维奇5分6篮板2抢断,刘泽一和王奕博各得4分,程帅澎3分4助攻;吉林男篮郭金林12分4篮板,姜宇星8分2篮板,钟诚6分,刘天意6分2篮板,李安、张彪和崔晋铭各得4分。

  第三节两队继续展开激烈争夺,姜宇星和程帅澎分别上篮命中,姜伟泽三分命中姜宇星又打成“2+1”,吉林男篮在该节进行三分钟后将比分追到55-67。卖你对对手咄咄逼人的反击,浙江男篮依靠拉科塞维奇和陆文博连续得到的4分稳住局势,接着程帅澎在反击中制造姜伟泽违体犯规,前者两罚全中后吴前又进三分,分差被瞬间拉开到21分。此后浙江男篮牢牢占据场上主动,吴前连连续在反击中助攻拉科塞维奇得分,而裁判叶楠在比赛中不慎拉伤被替补裁判换下。在该节后段再度掀起一波得分高潮后,浙江男篮在三节战罢时以91-63取得28分的巨大优势。

  末节开局吉林男篮打出7-3的攻势将分差略略缩小,王仔路抢断反击得手后又助攻刘泽一得分及时回应。尽管该节浙江男篮在进攻端效率有所下降,但时面对着明显的分差,张彪的连续得分无法帮助吉林男篮形成足以威胁对手的进攻。随后比赛中双方陆续派出替补球员完成练兵,最终浙江男篮以116-94轻取吉林男篮迎来六连胜。

  吉林首发:崔晋铭,姜宇星,郭金林,张彪,李安;

  浙江:吴前,程帅澎,陆文博,朱旭航,拉科塞维奇。(legend)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体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