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亚洲暨大洋洲柔道锦标赛中国队取得三金两银五铜

时间:2021-04-13 13:47    来源:商务财经网  

  在刚刚结束的2021年亚洲暨大洋洲柔道锦标赛中,中国柔道队发挥出色,取得三金两银五铜的优异成绩。中国选手李亚男、卢童娟、徐仕妍分别荣获女子-48公斤级、女子-57公斤级、女子+78公斤级金牌。

  4月6日~4月9日,2021年亚洲暨大洋洲柔道锦标赛在吉尔吉斯坦首都比什凯克拉开战幕。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亚洲和大洋洲的29个国家和地区共计195名运动员参赛。亚洲暨大洋洲柔道锦标赛是奥运积分赛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日本、韩国、蒙古、澳大利亚等均派出实力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在赛事首日揭幕战中,进行了女子-48公斤级、-52公斤级以及-57公斤级争夺战。经过激烈较量,中国选手李亚男和卢童娟,分别获得女子-48公斤级与-57公斤级金牌。比赛中,李亚男积极发挥敢打敢拼、技术动作快等特点,大胆进攻,取得金牌。卢童娟是我国女子-57公斤级的一名老将,稳扎稳打, 发挥出色,获得金牌。

  赛事第2天,中国队杨俊霞、孙晓倩、青达嘎分别获得女子-63公斤级、女子-70公斤级以及男子-73公斤级铜牌。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中国柔道队士气高涨,女子+78公斤级选手徐仕妍、王彦分别获得本级别金牌、银牌;女子-78公斤级选手马振昭、陈飞分别获得本级别银牌、铜牌;男子-100公斤级选手额日和木巴图获得铜牌。

  亚洲暨大洋洲柔道锦标赛是中国柔道队此次出访比赛的最后一站比赛。中国柔道队在本次比赛中,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奥运备战强化体能、科学化训练的积极成效。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体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