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方硕CBA生涯助攻总数超罗德 14+3+3正负值首发最高

时间:2021-03-13 23:30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今晚一场焦点战,北京首钢男篮轻取同曦队,取得2连胜的同时胜率超过五成。作为北京队的进攻大脑,方硕此役发挥出色,他出战22分37秒5投3中,罚球8罚8中,交出14分3篮板3助攻1抢断的数据,在场上的正负值高达+21,北京队先发五虎中最高!

  方硕迎来里程碑。此役之前,他CBA生涯总助攻数是1117次,排在CBA历史总助攻榜第29位,距离排在第28位的吉林队功勋外援罗德-格里格尔(1119次)相差2次助攻。今晚,方硕在为数不多的出场时间里送出3次助攻。这样一来,方硕CBA生涯总助攻数来到1120次,升至榜单NO.28。

  由于对手的整体实力一般,所以方硕此役打得很轻松,他没有面对太强的压力和挑战。第三节结束前,方硕利用丘天的掩护使出背后运球,他面对葛昭宝的补防突破高打板上篮得分!这球打得很潇洒,展现出方硕的个人能力。应该说,这也是方硕今晚个人命中最精彩一球。

  通过比赛能看出,此役方硕打得很积极,他的突破给同曦队制造了巨大的麻烦。整场比赛,方硕8次站上罚球线追平赛季个人最高,共计4次被侵犯。从+21的正负值可以看出,方硕是北京队的绝对核心。

  自常规赛第三阶段开启后,方硕的个人表现还算不错,已连续4场得分上双。还有最近9场比赛,他有8场至少得到10分。当方硕爆发时,北京队的胜率很高。

  今晚方硕打了不到23分钟,体力消耗不大。随着常规赛进入下半程,对北京队主帅雅尼斯来说,有可能会在后面的比赛对主力做出轮换,为的是让他们保持健康为季后赛做准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体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