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球员锦标赛次轮未完白老虎居首 张新军潘政琮暂列淘汰区

时间:2021-03-13 23:3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13日,总奖金额高达1500万美元的2020-2021赛季高尔夫球美巡赛事球员锦标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蓬特维达海滩的TPC锯齿草进入到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第二轮比赛同样因为天色太晚而没有完赛,李-维斯特伍德状态爆棚,他在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排名第1位,布莱森-德尚博与打出66杆的任成宰并列排名第5位,乔恩-拉姆并列排名第14位,达斯汀-约翰逊与打出68杆的扎克-约翰逊、打出71杆的亚当-斯科特、打出72杆的菲尔-米克尔森并列排名第36位,乔丹-斯皮思与打出73杆的科林-森川并列排名第50位,压线处于晋级区,目前暂定的晋级线是平标准杆,处于淘汰区的包括张新军(+8)、潘政琮(+8)、罗里-麦克罗伊(+10)。

  李-维斯特伍德状态爆棚,他在10号洞和11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前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成绩。转场之后李-维斯特伍德在2、3、4号洞以连续三个小鸟球开场,9号洞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总成绩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单独排名第1位。

  克里斯-科克在11号洞以小鸟球开场,14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5、16、17号洞连续抓下三个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克里斯-科克在1号洞力擒老鹰球开场,2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3号洞吞下柏忌,8号洞和9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总成绩137杆低于标准杆7杆,排名狂飙39个位置,与打出72杆的塞尔吉奥-加西亚并列排名第3位。

  布莱森-德尚博低开高走,他在10号洞吞下双柏忌开场,11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6号洞和17号洞背靠背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5杆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布莱森-德尚博在6号洞以小鸟球开场,9号洞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4杆低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总成绩138杆低于标准杆6杆,与打出66杆的任成宰并列排名第5位。

  乔恩-拉姆在14号洞以柏忌开场,16号洞抓下小鸟球作结,前9洞打出36杆平标准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乔恩-拉姆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4号洞和7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之后,9号洞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本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总成绩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并列排名第14位。

  帕特里克-瑞德低开高走,他在10号洞以柏忌开场,14号洞吞下柏忌之后,18号洞吞下柏忌作结,前9洞打出39杆高于标准杆3杆的成绩。转场之后帕特里克-瑞德在2号洞以小鸟球开场,5号洞吞下柏忌之后,6号洞和8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9号洞抓下小鸟球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3杆低于标准杆3杆,本轮打出72杆平标准杆的成绩,总成绩142杆低于标准杆2杆,与打出68杆的丹尼尔-伯格、打出74杆的肖恩-劳瑞、连续两轮打出71杆的贾斯汀-托马斯并列排名第22位。

  达斯汀-约翰逊在10号洞和11号洞以背靠背的小鸟球开场,13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6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4杆的成绩。转场之后达斯汀-约翰逊在1号洞以柏忌开场,2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3号洞吞下柏忌,6号洞抓下小鸟球,7号洞吞下双柏忌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8杆高于标准杆2杆,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143杆低于标准杆1杆,与打出68杆的扎克-约翰逊、打出71杆的亚当-斯科特、打出72杆的菲尔-米克尔森并列排名第36位。

  乔丹-斯皮思在10号洞以柏忌开场,11号洞抓下小鸟球之后,14号洞吞下双柏忌,16号洞抓鸟作结,前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转场之后乔丹-斯皮思在1号洞以柏忌开场,2号洞和6号洞连续抓下小鸟球之后,7号洞和9号洞连续吞下柏忌结束比赛,后9洞打出37杆高于标准杆1杆,本轮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总成绩144杆平标准杆,与打出73杆的科林-森川并列排名第50位,压线处于晋级区。

  目前暂定的晋级线是平标准杆,处于淘汰区的包括加里-伍德兰德(+2)、维克多-霍夫兰德(+2)、韦伯-辛普森(+2)、布兰登-格雷斯(+3)、弗朗西斯科-莫里纳利(+3)、托尼-弗诺(+3)、卡梅伦-钱普(+4)、赞德-谢奥菲勒(+4)、里奇-福勒(+6)、马特-库查尔(+7)、张新军(+8)、潘政琮(+8)、罗里-麦克罗伊(+10)。

  (Alse)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体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