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热门关键词: 雷军乡村旅游留学生A股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商业资讯 > 体育

MPLUS标准运动学院邀德国经典普拉提大师 参加CHINAFIT大会

时间:2023-05-09 18:53    来源:商务财经网  

  第十一届CHINAFIT北京体育健身大会于5月6日-7日在北京首钢园召开。

  CHINAFIT活动现场

  CHINAFIT活动现场

  北京MPLUS标准运动学院邀请德国经典普拉提大师跨越两大洲,途径上万公里的距离,在2023年5月6日-7日首次亮相CHINAFIT北京体育健身大会——瑜伽普拉提分会现场,她是德国约瑟夫·普拉提第四代传人-Josephine v.Zasteow(约瑟芬妮),作为德国普拉提联盟(Deutscher Pilates Verband)DPV认证的普拉提讲师,Josephine老师在过去的15余年深耕经典普拉提教学;全球巡回教学千余场;此次来京,她为中国·北京的普拉提爱好者们揭开了最本源的德国经典普拉提的奥秘。

  在德国汉堡经典普拉提练习场景

  Josephine v.Zasteow(约瑟芬妮)

  北京MPLUS标准运动学院创始人耿云飞,特邀德国普拉提联盟国际讲师,助力中国普拉提行业发展。

  北京MPLUS标准运动学院创始人耿云飞(Given)在国内健身健康从业多年,有着丰富的行业经验,近几年,他也看到普拉提在中国的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运动爱好者参与其中,不仅能快速有效的带来瘦身塑形的同时,也能给亚健康人群有康复理论的作用。耿云飞(Given)也认识到,市场在发展,就需要有更多专业的老师加入,但市场上参差不齐的培训课程让从业者很难找到高品质的教练和机构。为此,他排除万难,邀请德国约瑟夫·普拉提第四代传人Josephine老师前来北京授课,为普拉提从业者和爱好者提供国际顶尖的课程,同时也为行业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推动发展普拉提,从本源开始。

  北京MPLUS标准运动学院创始人耿云飞

  Josephine老师在CHINAFIT与行业精英交流,传播德国最本源的经典普拉提。

  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健身交流平台之一 CHINAFIT,自2011年开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10届,大会合作过近百家国内国际知名瑜伽普拉提品牌,以及有上百位知名瑜伽,普拉提导师参与其中;此次德国Josephine老师在CHINAFIT上也参与多场交流与互动。在5月6日下午CF主舞台上,Josephine老师被知名新能源汽车品牌—特斯拉邀请,给酷爱运动的车友们分享了经典普拉提小工具的使用,现场还邀请了热爱普拉提的车友互动体验,体验后车友分享:“这是我习练普拉提多年以来,第一次接触经典小工具,它的体验非常的奇妙,让我充分感受到正确的呼吸练习的重要性”。

  CHINAFIT现场与运动爱好者体验经典普拉提小工具

  CHINAFIT现场与运动爱好者体验经典普拉提小工具

  CHINAFIT现场与运动爱好者体验经典普拉提小工具

  Josephine老师还参与了CHINAFIT主办方举办的国际普拉提大师交流论坛主题为——《普拉提经营的底层逻辑和趋势》;论坛上各个国家不同普拉提体系的讲师云集,大家一起交流了在不同国家文化下,普拉提的发展和经营现状;Josephine老师分享了「德国文化下的普拉提工作室经营特点」,特别提到经典普拉提的经营模式尤其独特,在场的讲师们也都纷纷参与沟通和交流。

  CHINAFIT普拉提大师交流论坛

  在5月6日最后,Josephine老师接受了几家媒体的的深度采访,她分享了经典普拉提给她生活和工作以及梦想带来的深度影响,同时也探讨了关于运动与健康生活的关系等;深度的访谈更能让我们深度了解了德国经典普拉提优势,也为中国普拉提行业带来新的思路和理念,让我们了解更多有益于身心健康的运动方式。

  5月7日 约瑟夫·普拉提第四代传人Josephine在CHINAFIT瑜伽普拉提大会亲临授课

  在CHINAFIT活动的第二天—5月7日上午,Josephine老师在北京首钢园区CHINAFIT大会02馆,开展了一场德国经典普拉提培训公开课,吸引了众多普拉提老师和爱好者的参与。她在这次公开课上给大家普及了什么是经典普拉提;之后还带领练习了经典普拉提中垫上的高级大师课课程,现场练习的学员们都沉浸式的体验到经典普拉提的魅力,老师在一呼一吸,平衡与力量之间诠释了普拉提经典的奥秘。

  经典普拉提培训公开课现场

  经典普拉提培训公开课现场

  经典普拉提培训公开课现场

  课程的最后,Josephine老师也跟现场的学员们分享了一个好消息:从2023下半年开始,即将首次在北京MPLUS标准运动学院开设经典普拉提的培训课程,培训课程可获得德国普拉提联盟DPV认证的TPS学院的国际证书。

  此次课程的交流,为中德两国在普拉提领域的发展,带来了全新的一步。期待更多这样的活动能够促进中德之间的友谊和运动健康文化的发展。

  学院创始人耿云飞与德国老师交流互动

  MPLUS标准运动学院创始人耿云飞先生受邀采访,他表示举办此次活动,对中国健康行业的影响意义深远。

  MPLUS标准运动学院创始人耿云飞先生表示,普拉提是一种深受人们喜爱的健身方式,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可以让大家认识到运动给健康带来的重大影响,还将最本源专业的的国际普拉提课程引进中国;这次课程引进旨在为学员们提供更专业、更系统的普拉提学习,提高教练技能水平。

  这同时也是MPLUS标准运动学院的愿景——在为客户规范瑜伽&普拉提市场而努力着。近年来,随着健身行业发展迅猛,瑜伽和普拉提也越来越受到市场的欢迎,然而市场还存在诸多不规范的的问题,MPLUS本着这样的初心,旨在培养行业的优秀从业者,从专业的老师到出色的职业经理人到为企业和场馆赋能。学院拥有平均教龄10年以上的教学研发团队,在不断打磨自有课程的同时,通过引进国际化的培训体系和规划助力老师的职业化成长,让每一个来到MPLUS的学员都可以不断增加个人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并在传播大健康的路上获得更多的成就和喜悦。

  MPLUS标准运动学院源自莫纳瑜伽和美岸普拉提直营门店品牌的初心,在8年的门店运营中累计服务会员超过30000人次,并通过不断提升专业化管理、服务和课程打磨等方面,为每一个会员提供极致的体验。在这样的初心和不断成长中,MPLUS标准运动学院应运而生。

  MPLUS标准运动学院为实现推进瑜伽和普拉提行业的发展和规范化管理愿景而努力,希望能为来到这个行业的从业者提供更规范、专业和高效的服务。选择MPLUS,赢在起跑线上。

  关于DPV:

  DPV是一个位于德国的普拉提非盈利联盟组织,成立于2004年,是德国最大的普拉提联盟机构。也是国际普拉提协会PMA(Pilates Method Alliance)的合作伙伴。DPV的宗旨是促进普拉提教育的发展,协会制定了普拉提教练员的职业标准和行业准则,确保教练的专业素养和道德标准。所有想成为联盟的培训机构或成员老师,都必须经过严苛的审核,教材的评估,技能的考察等近1-3年的周期,符合条件之后才能加入DPV。德国TPS培训学院与国内知名普拉提培训品牌Basi和北极星都是其联盟成员。

  德国TPS培训学院(The Pilates Standard),是全球5大经典普拉提培训学院之一,创立于德国汉堡,其分院遍布欧洲。创始人之一Bob Liekens(师从Romana Kryzanowska)他参与编写了如今TPS学院所有经典教材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体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