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信息披露也有“O2O”,融道网·生菜金融欢迎投资人“空降巡查”

时间:2016-02-29 15:37    来源:中华网投资  

  2016年2月26日,融道网·生菜金融(www.shengcaijinrong.com)第二届投监会第四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这是半年内投监会举办的第四次会员大会,融道网·生菜金融创始人&CEO周汉在大会上透露,生菜金融独创的信息披露“O2O”新举措即将推出,届时所有投资人均可以“空降”融道网,对所投项目进行“巡查”。

  主动“O2O”加码信息披露

  去年年底发布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在第三十条、第三十一条要求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在进行如实的信息披露,如自身信息、借款人基本信息,项目信息,借贷项目交易金额、交易笔数、借贷余额等信息,但是对于信息披露场所,仅局限于在自身网站上,而众所周知目前许多互联网金融平台信息披露的程度都很弱,有的公司甚至公然造假,导致投资人受到极大的误导。

  融道网·生菜金融创始人&CEO周汉表示:“互联网时代,有图不一定有真相,亲身体验才能务真求实”,因此融道网·生菜金融独辟蹊径,不仅在网站上按照监管要求进行信息披露,而且还推出O2O举措:只要投资人提出申请,都可以来公司现场查验项目资料,了解标的真实性、借款人的情况。

  

    融道网·生菜金融创始人&CEO周汉表示:“2015年成立的投资人监督委员会,是我们给自己上的“紧箍咒”,让投资人做‘主人翁’直接来监督,投资人提出申请,都可以来公司查标。”

  投监会朱会长指出,此前投监会成员已经指派专业会计师对生菜金融进行了多次“突然袭击”,随机抽查项目真实性、资料的完整性,结果均无懈可击,极大的增强了投监会成员的信心;而生菜金融向全体投资人开放,无疑将级大增强更广大投资人对于生菜金融的信心。

  

    新举措受投监会高度评价

  投监会成员林女士表示:“融道网·生菜金融不仅能在网站上看到每一笔标的项目信息,没想到周总还欢迎我们来公司检查,这么一来,产品信息透明度高,我们投的很放心,今年我还要增加投资。”

  王先生在会上发言:“作为上汽集团的退休干部,看到所投生菜金融获得了老单位-上汽集团B轮融资的报道,对生菜金融的发展更是充满了信心。”他还乐呵呵地谈道:“每周我都在关注融道网·生菜金融副总经理郑海阳在新民晚报的阿姐算盘专栏,学到了不少理财知识。”

  投监会副会长陈先生表示,融道网·生菜金融创始人&CEO在2月20日成为世界报业百强、上海发行量最大的报纸——《新民晚报》陆家嘴金融城开年封面人物,表明了社会各界对于融道网的认可,而融道网能够对所有的投资人打开大门,更是显示了融道网·生菜金融在操作合规性、项目真实性和公司透明度方面的自信,这是所有投资人喜闻乐见的。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融道网·生菜金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