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航天信息中标国美电器增值税进项发票管理项目

时间:2017-03-22 17:37    来源:互联网  

  近日,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中标国美电器有限公司增值税进项发票管理项目。此次中标,是继2016年航天信息为国美电器提供增值税发票升级版及电子发票一体化解决方案后,在大型企业集团公司税务信息化领域的又一次重大突破,成为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增值税发票销项和进项全业务管理的典型案例,为深耕大型企业集团公司税务信息化领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国美电器是中国最大的家电及消费电子产品零售连锁企业,覆盖全国434个大、中城市,600多个地县级城市,45000多个乡镇,涉及门店销售、微店销售、内部调拨、集采和电信增值业务,具有开票点多、开票量大等特点。航天信息对其业务场景及开票系统流程进行剖析,针对商超行业特点及国美业务需求,为其提供的增值税进项发票管理系统,充分满足国美电器对增值税发票进项发票的管理需求。

  作为中国税务信息化领域的领军企业,航天信息充分发挥技术、人才、资源和重大工程经验优势,聚焦“税务机关”、“纳税人”业务,积极提供完善稳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满足集团大客户多税号、多票种、多网点的需求。

  同时,航天信息致力于成为税务行业及企业市场全产业链的解决方案提供商与服务商。其产品及解决方案覆盖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纳税人,积极为国家税收以及税制改革保驾护航。航天信息的增值税进项发票管理系统是金税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系统运用先进的安全密码算法,为企业提供完善的增值税发票系统的解决方案。

  在 “互联网+税务”时代,国家、企业都在努力提升服务品质让用户感受到更高效、便捷的服务。航天信息将继续充分发挥航天信息在增值税发票、电子发票领域的领先优势,以增值税发票核心系统为基础,拓展、深化其应用领域和范围,为广大纳税人和国家税务部门提供便捷、 高效、丰富的涉税产品,拓宽增值税发票产品线,减轻税局与企业的工作负担,并以强大的研发与创新能力,持续推进“互联网+税务”战略的普及,也为更多的纳税人构建通向“互联网+税务”的桥梁。

责编/小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增值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