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2018香港互联网经济峰会,平安科技抛出一张“AI+”名片

时间:2018-04-13 15:22    来源:媒介盒子  

  4月12-13日,汇聚全球企业高层以及地方思想领袖的2018互联网经济峰会(IES)在香港举行,这是一场全球瞩目的“世界群英会”,行业巨头深度探讨互联网经济增长过程中如何捕捉机遇,解码前沿科技发展动向。平安科技CEO陈立明作为人工智能行业的代表之一,现场解读AI如何加快金融科技、健康科技及智慧城市的发展,超3000名重量级嘉宾现场倾听平安科技的声音。

  

1.png

 

  技术加持 平安科技如何成为行业代表

  世界已有共识,AI早已不是科技公司的专属,传统行业AI研发后发制人,平安科技是一个典型例子,作为人工智能行业代表之一,在2018互联网经济峰会上,平安集团全资子公司平安科技展示了引人侧目的技术实力。

  无数据,不智能,过去几年,平安科技一直致力于AI研发,平安集团4.36亿互联网用户和1.66亿个人客户是平安科技AI智商高、智慧度精的基础,从而能够真正做到用“心”读懂用户。

  

2.png

 

  陈立明介绍到,已有成熟技术队伍的平安科技,研发的AI技术不仅在全球金融机构中独树一帜,在科技领域也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人脸识别、声纹识别、微表情识别准确率分别达99.8%、99.7%、98.1%。

  世界领先的准确率,为平安科技打开了多领域应用的“传送门”,人脸识别累计调用量超过12亿人次,覆盖金融、医疗、生活服务、安防等200多个集团内外部场景;声纹识别在App登录、身份核查、黑名单识别等10多种场景上线;微表情通过远程视频实时抓取客户微小的表情变化,智能判断并提示欺诈风险,已在普惠业务的贷款审核等金融业务中得到全面应用……由此可见,在AI全球热潮下,平安科技实实在在地改变人们对智慧生活的理解。

  在“AI+”广泛探索时代,AI概念频出,平安科技正用实实在在的成果,向世界输出成熟解决方案,见证人工智能领域的新经济新动力。

  “AI+”构建智慧城市 让未来生活更可期

  “我们相信人工智能将从根本上改变城市各行各业的发展。我们不仅仅探索技术研发,更将技术应用于城市生活场景中。”陈立明说。

  在平安科技研发中,AI+金融成绩最为突出。对于客户来说,可以在虚拟银行、智能投研、车险定损、智能助手、智能化财富管理等,获得更多智能化、人性化体验;对于监管机构而言,可以实现智能监控、智能合规审查、智能网络安全管理、智能风险管控等。

  在AI+医疗健康方面,平安科技打造的是一个全方位的医疗系统。在演讲上,陈立明从四个方面介绍平安科技人工智能应用医疗健康的成果,既可以为政府方精准地开展疾病预防工作,包括流感概率以及肿瘤、慢病、高血压、糖尿病发生率的预测等,也能为健康供应商提供智能读片,为病人提供自我诊疗体系,为支付方提供防欺诈保障和智能保险等。在整个医疗过程中,AI带来的智慧管理、虚拟医生、智能检测与健康趋势分析等,都是全新的医疗体验。

  通过平安科技在AI+智慧生活、环保、政务、财务、安防、医疗、教育、房产等领域的布局,人工智能将成为平安发展新引擎的重要科技力。区别于其他科技公司的单项或多项AI+技术研发,平安科技将承担更多社会责任,构建的是一张网,将不同应用领域的研发逐步连成体系,用智慧科技为城市构建提供更多可行性方案,让未来更可期。

  关于平安科技

  平安科技是平安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运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安全等前沿科技,为人们打造全新云生活。对内,平安科技是平安集团的高科技内核和科技企业孵化器,负责开发并运营集团的关键平台和服务。对外,平安科技以智慧科技为手段、以智造未来为蓝图,向全行业赋能科技能力,将国际权威认证的技术能力应用到各行各业的场景业务中。目前,平安科技已经在金融、医疗、教育、安防、农业、娱乐等领域形成云生态圈,积极践行科技改变生活的企业理念。

  超过4000名专业IT技术人员和管理专家组成的高级研发团队,为平台的运营稳定和可靠,提供了专家级的技术保障。目前所建立的云生态圈已经承载过4亿的互联网用户。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平安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