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口贷网支招:财商培养也是不错的6.1礼物

时间:2018-06-21 11:07    来源:互联网  

   养娃成本高,几乎是所有人公认的事实,相关数据显示,抛开未来物价和教育费用上涨因素,在中国养育一个孩子至其大学毕业,至少需要花费80-200万元。近几年来,随着二胎政策的展开,神州大地更是掀起了一股“生”还是“不生”的讨论之风,41.48%的人表示不愿意生二孩,一致理由均源自“养不起”!

  当然,嘴上说着“养不起”,身体却很诚实,当父母的都希望能把自己能力范围内最好的东西给孩子。所以,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孩子准备称心如意的礼物是家长每年都要经历的头痛事儿:买玩具、衣服、书本,这些东西平时都在买而且也没有什么新意;电脑、手机,又害怕影响孩子的学习,到底买什么好呢?其实,六一儿童节为孩子选择一款理财产品也是不错的选择。

  

      培养财商,教孩子趁早树立金钱观

  在社会多元化发展的当下,很多家长非常注重孩子的全方面发展,不断重视培养孩子的情商、智商,却忽略了对孩子的财商教育,导致孩子没有养成理财习惯,长大后也缺乏投资意识。理财专家建议,在孩子金钱观、价值观都尚未形成的阶段,父母在理财观念上加以正确引导,不仅可以让孩子养成科学的理财观念,还可以为他们的未来学习、工作以及成家立业打下一定的经济基础。

  有教育学家认为,孩子3岁可以起步学认钱币;5-12岁是孩子建立初期理财观念的关键时期,在此期间,可适当言传身教,帮助孩子养成记账、储蓄、理性消费的好习惯;对于12-18岁的孩子,则可以带领他们接触投资理财产品,逐步培养他们的理财能力。

  特殊礼物,为孩子未来打下经济基础

  在六一儿童节这个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里,不少家长除了给孩子准备一份精致的礼物,还挑选了稳健安全的P2P网贷理财平台带着孩子一起理财,此后还可以将孩子的零花钱和压岁钱存进去一起投资,不仅可以让孩子养成理性的消费习惯,更能让钱不断增值,为孩子将来的学业、事业提供更坚实的资金保障。

  

      当然,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父母在选择P2P网贷平台的时候一定要慎重甄别,最好是选择口贷网这样稳健运营七年且拥有良好口碑的平台,不仅能让孩子安心赚取稳健可观的收益,还可以帮助孩子树立良好的理财观念,养成健康的消费习惯。

  在这个儿童节,父母为孩子送一份精美的礼物固然皆大欢喜,但培养孩子的理财意识可能使其终身受益。“理财要从娃娃抓起”也不失为一种上佳的教育方法。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口贷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