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星巴克与阿里巴巴合作,30分钟喝咖啡!

时间:2018-08-02 21:57    来源:中关村在线  

   8月2日,星巴克和阿里巴巴在上海达成战略合作,合作不仅限于依托饿了么的外卖业务,双方的合作从智能网点、会员整合、咖啡制作到30分钟配送整个流程深度合作。并且今后在淘宝、天猫、饿了么、盒马鲜生等阿里旗下的软件中都可以在线购买星巴克的咖啡,并且享受30分钟送达的快捷服务。

  

星巴克与阿里

 

  星巴克和阿里巴巴

  星巴克还将与阿里巴巴一起打造星巴克“外送星厨”服务,主要基于盒马线下门店建立的新零售配送体系,这次合作星巴克甚至把自己的700万会员信息对接给阿里相关部门,用于打造良好的用户体验,或许通过这次合作,能提升星巴克在中国的销售的业绩。星巴克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中国门店销售额下降了2%,而星巴克在中国的销售业绩一直没有明显上升。

  

星巴克与阿里

 

  星巴克

  今后,饿了么将会为星巴克门店提供专属配送团队,并且提供高科技设备用于提升配送速度,未来无论在饿了么还是淘宝等客户端购买星巴克的外卖,都会提供一样的快速配送服务,并且消费者拥有和星巴克门店一样的会员权益。

  

星巴克与阿里

 

  星巴克和饿了么合作

  星巴克对此次配送服务的合作要求非常严格,星巴克的外卖会提供专属的外送杯盖和密封包装,特质的冷暖保温箱,保障用户可以喝到和门店一样口味的咖啡。并且外卖配送时间会精确到分钟,初期要求是8分钟制作、22分钟送达。总之,今后想喝星巴克的咖啡会非常方便了,你对这次双方的合作有什么看法呢?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星巴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