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中国联通重磅推出低时延高可靠的政企精品网

时间:2019-03-11 21:41    来源:北国网  

  3月8日,中国联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政企客户新产品发布会,重磅发布政企精品网、云联网、SD-WAN智选专线等三大创新产品。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梁宝俊出席并为发布会致欢迎辞,阿里、百度、华为、京东、腾讯等产业链合作伙伴等共同亮相,来自政府、金融及企业的近400家单位的500多名代表一同见证了此次盛会。

  

 

  当前,政企客户对网络品质的要求不断提升,一直困扰政企客户痛点问题是网络时延大、开通时限长、网络管理复杂、带宽调整困难。中国联通精确瞄准政企客户高品质网络需求,在智能网络新时代突出抓好“四个升级”,一是网络再升级,突出网络智能化、云化及软件化;二是产品再升级,突出产品智能化和融合化;三是服务再升级,突出服务专业化和定制化;四是合作再升级,突出合作生态化和联合创新,本次新产品发布会重磅推出政企精品网产品。

  中国联通政企客户事业部总经理李广聚做了“云网融合智联世界”的主题演讲,介绍了此次发布会推出的政企精品网等三大产品。

  政企精品网产品提供了低时延、高可靠、广覆盖的服务。政企精品网是基于联通智能OTN网络,高度契合党政军、金融、企业等重要客户网络时延毫秒级、开通时限分钟级、自主管理网络、服务更加便利的组网需求。中国联通政企精品网覆盖了全球6大洲、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220个重点城市。优先对京津冀、环渤海、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等国家战略发展区域进行重点深度覆盖,主城区内提供1毫秒时延,区域内10毫秒以内时延。政企精品网提供更可靠的网络性能指标,网络可用率达到99.999%,更便利的可视网管系统,可满足客户自助办理、按需提速、业务监控等需求,不断增强客户体验。

  云联网产品提供一跳入云、多云互联的服务。在云网融合时代,政企客户面临上云不便利、不同云商间的多云互访实现难的问题。中国联通深入分析用户云网融合需求难点,对2018年推出的云联网产品进行升级、扩展,满足了政企客户一跳上云和云间互联的需求。为了便于政企客户多云互访,联通云联网已经将阿里云、腾讯云等多家主流云商的38个云资源池、140个自有DC的互联;为了方便政企客户快速上云,联通云联网创新推出支持以SD-WAN方式灵活入云,接入更便利、更快速。

  SD-WAN智选专线提供了组网快捷、运维便利、质优价廉的服务。面对很多大型企业分支机构多,在信息化过程中面临接入总部不便利、专线电路价格较高、缺乏专业人员,网络管理难度大等网络难题。中国联通推出了云网融合新产品SD-WAN智选专线,基于联通MPLS、Internet、4G/5G网络,通过集中智能管控平台和即插即用客户终端匹配,为大型企业客户提供组网便捷、体验优异、运维便利、价格适中的云网融合服务,实现政企客户多分支机构的灵活组网。

  中国联通智能网络中心副总经理李彤分享了“智慧网络 开创云网融合政企服务新时代”的技术演进方案,中国联通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沈可分享了云网融合产品的成功实践。行业客户代表中国工商银行的专家发言中充分肯定了采用联通精品专线带来的高品质网络服务和极致体验。

  发布会现场,与海通期货、兴业银行等客户签署政企精品网产品合作协议,与阿里、百度、华为、京东、腾讯等公司签署了云联网业务合作协议。

  一花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中国联通副总经理梁宝俊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联通将秉承“合作共赢、协同发展”的理念,携手产业合作伙伴,深化混改,深入推进“五新”联通建设,持续创新,为客户匠心打造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共同谱写 “云网融合 智联世界”的新乐章。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联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