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中国联通混改方案获国务院国资委批复

时间:2017-09-15 21:19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中国联通15日晚间公告,国务院国资委同意联通集团将所持公司189,976.4201万股A股股份协议转让给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原则同意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903,735.4292万股A股股份的方案。公司间接控股股东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香港)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批准、确认及追认联通红筹公司与中国联通(BVI)有限公司于2017年8月22日订立的《股份认购协议》,内容为联通红筹公司按每股13.24港元的价格向中国联通(BVI)有限公司发行最多6,651,043,262股新股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中国联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