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特殊资产投资与破产重整论坛-万里行天津站即将启动

时间:2019-11-08 11:03    来源:商务财经网  

   由天津东疆保税港区管理委员会、天津市租赁行业协会指导,通达金融主办,360PAI.COM冠名赞助,天津津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天津滨海正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支持的“特殊资产投资及破产重整论坛·不良资产万里行天津站”2019年11月14-15日将在天津举办,大会以“高效盘活区域的存量资产,化解地方区域风险”为主题,旨在搭建全国对京津冀,尤其天津地区的投资人提供一个点对点,面对面的交流平台。

  2019年宏观经济可能进一步减速,中国经济处于各项稳增长举措全面发力、货币政策审慎推进逆周期调节及金融严监管严防风险以力挽继续探底的考验中,重点领域“灰犀牛”风险上升,继续加大力度处置银行机构的不良资产、时刻防范中小银行保险机构流动性风险、继续紧盯影子银行活动和房地产金融风险、做好地方政府债务的处置工作仍是今年监管部门的核心任务。

  通达金融将业内多方专业机构在重点城市做线下交流活动,整合资金方+资产方+终端买方+专业处置服务机构盘活当地的特殊资产,加速化解金融风险,提效存量资产及解决危困企业困境。以大跨界大整合的宗旨,形成资源互补和产融结合。以交流和学习为载体,以面对面的接洽促成交易与合作,高效盘活区域的存量资产。

  四大亮点抢先看

  亮点一:10+位行业领袖跨界分享,共同探讨解决京津冀地区特殊资产市场的难度与要点

  本次论坛邀请到10+位特殊资产与重整领域的行业领袖,围绕京津冀危困企业重整,特殊资产的投资与盘活,租赁业违约资产处置等当前重要议题,业内大咖通过多年丰富独到的经验分享,跨界探讨多角度化解方案,联合政府、监管及市场化机构的多方探索盘活不良资产,“点石成金”护航实体经济。

  亮点二:150+位行业代表聚集多方资源

  届时将会聚集特殊机会投资行业的近150+位业内领袖,他们分别来自30+银行、20+融资租赁公司、15+持牌及非持牌AMC、特殊机会投资基金、产业基金、破产重整基金、法院、地方银监局、地方金融办、咨询、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评估、互联网处置平台、拍卖等专业机构的不良资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以上级别。

  亮点三:“论坛+培训”相结合,多维度多视角的学习与交流平台

  一天半的大会议程安排主要围绕当前重要突出问题进行探讨、碰撞及学习借鉴、活动以“论坛+培训”的形式针对天津市场的地方特色及当前的新形势展开讨论,呈现给大家当下最核心最重要的议题,同时在安排的培训将“不良资产处置难,执行难,危困企业破产重整及租赁行业违约资产处置痛点”紧密结合从业者在实操中遇到的困难与业务瓶颈,与大咖面对面直击问题,解决痛点。

  亮点四:核心议题,针对京津冀重点课题提出多种解决措施

  京津冀特殊资产投资的市场趋势

  新形势下困境企业破产重整与市场化债转股

  天津区域不良债权包的市场特点与机会

  租赁行业不良资产投资与处置之道

  违约浪潮中的困境企业重组新机遇

  房地产特殊资产的债务重组与盘活

  特殊资产一站式交易、处置、服务平台

  不良资产执行清收的困境与途径

  租赁违约资产管理与处置

  融资租赁物权、债权管理经验分享

  损失类不良资产业务流程及处置思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财经,投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