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马斯克身家超马云 特斯拉市值突破2000亿美元

时间:2020-07-01 16:23    来源:综投网  

马斯克身家超马云

  昨夜,特斯拉在美上涨6.98%,创下历史新高,收盘市值突破2000亿美金。美股收高,道指创33年来最大季度涨幅。

  特斯拉股价创新高 市值突破2000亿美元大关

  特斯拉公司股价在周二收涨近7%,报1079.81美元,创收盘纪录新高,同时公司市值突破了2000亿美元大关。

  目前,特斯拉的市值相当于1.1个丰田、4.7个法拉利、5.5个通用、7个比亚迪、8个福特、22个蔚来。

  美国纽约股市方面,美股三大股指在周二集体收高,周二是第二季度的最后一个交易日,美股在二季度大幅上涨,其中,道琼斯工业指数录得近18%的涨幅,为1987年以来最大季度涨幅;标普500指数二季度上涨约20%,为1998年以来最大季度涨幅;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则收获了30%的季度涨幅,为2001年以来最大季度涨幅。有分析指出,促成美股二季度大涨的原因很多,其中包括更多的经济刺激政策、美国经济重启以及疫苗研发的进度,另外,这一分析也表示,市场需要更多的积极因素,以维持美股在第三季度继续攀升。

  上市十年股价涨44倍 马斯克身家超越马云

  上市十年来,特斯拉股价上涨了44倍。仅今年,特斯拉便上涨了158.12%,其创始人马斯克的身家也超越了马云。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财经,股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