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财经

4年时间,华远Hi平台和你一起遇见更好的自己

时间:2020-09-11 18:42    来源:商务财经网  

  向上,是华远Hi平台推崇的一种生命状态。常怀探求万物的敬仰之情、接受一切挑战的刚毅之魂、孩童一般的求知之心,生命便无关年纪,始终如闪烁于苍穹之星辰,熠熠生辉。4年时间,华远地产Hi平台从西安到全国10城,在摸索中不断发展进阶,而社区里的居民们也以Hi平台为舞台,不断前进,遇见了更好的自己。

  近日,以“向上的生命”为主题,我们启动了本次访谈栏目,采访了三名4年间与Hi平台共成长的业主,听他们不被定义、不受拘束的向上人生,亦通过他们的故事走进华远社区、走进华远Hi平台。

1

  29岁考大学,55岁学开车,华远·海蓝城(西安)业主梁阿姨说,自己是个“不安于现状”的人。“无论在大学里,还是在学车的学员里,我都是年纪最大的学员。”梁阿姨说,上学时有些老师、辅导员比我年龄小,学车时教练也比我小。

1

  那时候,梁阿姨经常听见,“您都这么大了,还来学习,真棒!” 除了夸奖,在学习过程中,梁阿姨也会感受到社会对老年人的偏见。有些人甚至用看“大熊猫”的眼光看自己;年龄比其他人大,学习过程也相对吃力。住进华远·海蓝城(西安)后,梁阿姨的“求学之路”越走越顺。华远地产Hi平台旗下花漾学苑所授课程涵盖书法、国画、声乐等。几年时间里,梁阿姨与她的同学们聚在一起,学画画、学摄影、学音乐、学舞蹈。

1

  梁阿姨和社群成员们登上华远春晚舞台

  梁阿姨称,“在华远Hi平台的支持下,我在70多岁的年纪,学会了年轻时候曾想学、却没资源也没精力去学的知识,也结识了很多朋友。老年生活不再无聊、孤单,重新找到了自我价值”。在花漾学苑,“同学们”还可以当邻居们的老师,从小在少年宫带队领舞并多次获奖的梁阿姨,也在这里传授自己的“绝艺”。西安华远Hi平台花漾舞蹈艺术团,也在她的发起下,逐渐成团。

1

  “小时候就梦想长大了要成为文艺工作者,在舞台上发光发热。”性格坦率可爱的恋枝小姐姐就是这样一位热爱文艺、向往舞台的青年,同时也是华远·华中心(长沙)社区的忠实粉丝。

1

  最近迷上了书法的恋枝

  婚后,为了家庭,成了全职太太。“结婚生子后,有一段时间非常迷茫,生活在忙碌与无聊两极间变化。”恋枝说,那段时间,做家务、送孩子上学、教育孩子,成为她生活的所有,没化过妆、没买过新衣服。一次偶然的机会,恋枝参加了华远Hi平台合唱团组织的活动。“我特别喜欢在合唱团那种大家一起学习,一起交流生活的感觉。”恋枝又陆续加入了瑜伽社、书法社,在每个社团都交到了朋友,学到了不同的东西。一群志同道合的邻居在彼此相熟、交流的过程中也让恋枝的生活状态与以往产生了截然不同的变化,学会了将一部分生活重心放在自己身上,丈夫和孩子也支持她拥有更多的朋友与兴趣爱好。

1

  舞台上的恋枝,光芒四射

  她还带着自己家的Hi宝贝融入了华远社交圈,交到了不少小伙伴。恋枝说,觉得人应该活在当下,享受当下,我很享受现在在华远社区的日子,觉自己整个人充满了向上的力量,在这里生活的每天都充满期待感。

1

  今年8岁的祝雨浓,从小喜爱绘画,两岁就开始拿起画笔,描绘自己眼中的美好世界,她不仅爱画画,也爱写诗,富有童趣的诗配上可爱的画,使这些作品散发出新的生命力。

1

  8岁的祝雨浓,总是走到哪里画到哪里

  2019年12月25日,重庆华远Hi平台为她在华远·春风度(重庆)组织了一场个人社区画展,让小朋友在社区里分享自己的绘画故事和成长经历。

1

1

  祝雨浓的个人社区画展

  举办画展的同时,祝雨浓也走出了自己描绘的世界,走进更多同龄人中。同年,包括祝雨浓在内的十余名春风度小业主参加了小野草合唱团。那个夏天,祝雨浓在悄然间发生着变化,从学习音乐到享受歌唱,从学习音乐内在的节拍、节奏到诠释歌曲的意境,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突破,表演的底气越来越足。

1

  小野草合唱团日常排练

  今年7月,2020年Hi平台小野草戏剧夏令营开营。祝雨浓在本次公演剧目《小美人鱼》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在老师的指导和小伙伴的陪伴中,完成了戏剧“首秀”。

1

1

  小野草戏剧夏令营

  “我觉得活动特别好玩,临到公演之前,第一次登上舞台,我又害怕又兴奋,好在平台里面的哥哥姐姐都很可爱,活动中很照顾我。”祝雨浓语气中难掩兴奋。为了感谢这些哥哥姐姐们,祝雨浓的妈妈说,当天早上,祝雨浓起得很早,亲手做了一个小卡片感谢Hi平台小助手。

  要装下一家人的幸福,需要满足儿童日常的游乐需求,满足青年人的健康成长休闲娱乐,满足中年人的压力释放,更要满足老年人退休生活的悠然自得。从长者学习交流舞台、社群生活空间,再到儿童亲子活动,四年时间里,三位不同年龄段主人公的生活,也是华远社区里每位业主生活的缩影,在Hi平台中,业主们学到了新技能,结交了新邻居,收获了新生活。

  在每位华远业主的见证下,四年时间,华远Hi平台也完成一次次蝶变。9月19日-20日,华远Hi平台将迎来2020年“华远友邻节”。届时,华远的业主将欢聚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未来,华远Hi平台持续关注生活在社区中“老青少”三代人,营造陪伴其成长的社群活动,打造展示三代人成长的舞台。

1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华远Hi平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