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胆子越来越大 养生馆男技师欲强奸女顾客

时间:2016-03-18 15:04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思佳)29岁的王芳(化名)在石景山区的一家养生馆办理了按摩会员卡,没想到男技师李某竟然想趁按摩之机对她实施强奸,王芳及时反抗,最终李某未能得逞。昨日,记者从石景山检察院获悉,李某因涉嫌强奸罪被提起公诉。

  2015年夏天,王芳在石景山区一家保健养生馆办了一张足疗卡,之后连续做了几次足疗,每次都是一个叫李某的男技师为她服务。王芳说,她最初只是做足疗,几次之后,李某说她的身体不太好,向她推荐腿部按摩及臀部按摩。据了解,李某共为王芳进行臀部按摩3次。因为之前曾经有店员向王芳解释过按摩免不了接触到身体,所以有时李某碰到王芳的私密部位,王芳以为对方不是故意的,即使内心有一些不舒服,也没有予以严厉地制止。

  该案承办人说,就是王芳的这种沉默,让李某的胆子越来越大。2015年12月的一天,李某在为王芳按摩时,想趁其不备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

  “发现他要强奸我时,我立即从按摩床上下来,打了李某两个嘴巴,并说要报警。他立马跪下求我,让我别报警,并要给我钱。”王芳说,她还是选择了报警,并配合警察将李某抓获。

  据李某的同事介绍,店内经营的项目有面部美容、足疗、经络按摩,技师不能按摩客人隐私部位,店内也不允许技师自创项目。

  李某交代,店里没有按摩臀部的服务内容,“我按她的大腿根部,主要还是想占她便宜,这一次我禁不住诱惑,冲动了”。

  该案承办人介绍,李某在主观上具有强行与他人发生性关系的故意。客观上,李某欲趁被害人不备,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因被害人反抗而未能得逞,系犯罪未遂。

  承办人解释,根据法律规定,强奸的客观要件包括采用暴力、胁迫或其他手段。本案中,李某虽没有暴力、胁迫行为,但利用的是在按摩过程中,技师能够接触被害人身体的有利条件,趁被害人不备,欲与其强行发生性关系,这种手段同样符合强奸罪的构成要件。

  >>提醒

  女顾客接受按摩服务尽可能选择女性技师

  检察官提醒,女性朋友一定要有自我保护意识,接受按摩服务时尽可能选择女性技师。

  如果遇到不法行为,要及时制止或者采取有效措施。在不法侵害发生后要立即报警,选择沉默是对犯罪的纵容,也可能为伤害加重带来隐患。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养生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