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上苏宁预约苹果7 苏宁金融让“消费+理财”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时间:2016-09-08 21:00    来源:中国网  

  北京时间8日凌晨,苹果在美国召开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上,对外发布了全新的iPhone,包括iPhone7和iPhone7 Plus。在同一天,苏宁易购上线了iPhone7预约页面。细心的消费者会发现商品页面多了一项支持按钮——“买理财,免费送”。

  苏宁理财相关负责人介绍,从9月8日开始,苏宁理财联手苏宁易购打通“消费+理财”功能,在苏宁易购上购物的用户点击该按钮,根据商品价格投资一定金额的理财产品,就可以将商品拿回家。

  记者尝试登陆苏宁易购苹果7的预约页面,点击“买理财,免费送”按钮,画面随即跳转至苏宁理财的投资页面。在该页面,用户可以选择不同颜色和不同存储容量的苹果手机,依据手机型号的不同,用户需要投资理财产品的金额也不相同。

  不过,目前苹果7手机处于预约阶段,用户暂时无法使用“买理财,免费送”功能购机。“用户需要等到9月16日产品正式销售时方可使用该功能。”苏宁理财相关负责人表示。

  苹果7手机仅仅是苏宁理财“理财+消费”所支持的众多商品之一。

  据介绍,今年8月,苏宁理财对“理财+消费”业务进行升级,实现对86元至57600 元价格区间内的苏宁易购自营商品完全覆盖(大聚惠、海外购、特惠等商品除外),SKU预计达千万级以上。此次苏宁易购商品页面加入“买理财,免费送”按钮,让用户在购物时可以直接点击购买理财。

  “购物是每个人都会的事情,而投资理财在不少人看来仍旧陌生。我们推出新功能将理财与消费结合起来,让投资理财和日常购物一样,成为大家生活中平常、普遍的生活方式,帮助老百姓实现财富增值。”苏宁理财相关负责人表示。

  业内人士认为,买理财送商品的投资模式在业内并不少见,而依托大型电商平台品种多、商品全的优势,用户可以免费拿到最新、最时髦的商品,这是其他理财机构难以效仿的。

  据悉,苏宁理财未来还将对业务继续升级,增加覆盖商品范围,不断扩大消费者的选择空间。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苏宁预约苹果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