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

乡间货的CEO蒲繁强应邀参加2016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

时间:2016-09-14 07:46    来源:商务财经网  

       商务财经网讯:9月10日上午,互联网金融界的大咖齐聚厦门,在互联网金融高峰论坛中,共同探讨互联网金融当下的发展风向。乡间货的董事长、CEO蒲繁强先生应邀出席并作发言。

  此次论坛云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30位金融业界代表。当天与会嘉宾就“互联网金融投资趋势”、“强监管下的互联网金融展望”主题展开讨论,并献上了两场高质量、高层次的圆桌论坛。

  作为圆桌论坛嘉宾,乡间货的董事长蒲繁强,与经济观察研究院院长、新金融家联盟秘书长新望、中国金融研究所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副主任兼秘书长伍旭川、秒钱CEO郭龙欣、开鑫贷总经理周治翰等嘉宾一同进行围桌论道,展望强监管下的互联网金融。

  专家们认为,互联网金融下一个蓝海应是普惠金融特别是农村金融。正如乡间货的董事长蒲繁强在论坛上所说:中国农村人口众多、市场广阔,同时也金融的“半荒地”。在城市,支付宝和微信已基本上每个角落都有。但在农村,微信除了抢红包的功能之外,其他很多功能都没使用。

  中国农村对资金的需求旺盛,却面临供给不足;对发展的渴望强烈,却出现了经济“空心化”。金融作为实体经济的血管,对农村地区的供血明显不足,服务层次有待提高。互联网金融在农村的渗透将有助于这一问题的改善。

  近年来,农村经济正在走上“电商化”、“信息化”的道路,当电商化比例达到一定程度后,互联网金融就能在这片海洋中准确定位自己,通过与新经济形式的深度融合,促使中国农村产生跨时代的变革!

        责编/小艾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乡间货的,蒲繁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